共有 361 筆軟體 ( 26 / 3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Microsoft Word 97/2000 Viewer 1999.03.18

沒有安裝 Microsoft Word 的朋友,可以下載 Microsoft Word 97/2000 Viewer 來開啟及檢視 Word 97、Word 2000 及 XP 的 Word 檔案。
免費軟體 / 英文 / 微軟

Batch2PDF 1.12 for NT/2K/XP

Batch2PDF 是 Win2PDF 或 Win2PDF Pro 的外掛程式,它可以讓您使用 Microsoft Word,一次將整個資料夾中的檔案(.doc, .html, .txt, .rtf)轉換成 PDF 檔。

CZ Document Converter 1.5 (2003.04.30)

批量辦公文檔轉換器,可以一次性批量地在micorsoft的office word所支援的文檔格式(如doc、html、text、rtf和wri)之間進行轉換,支援命令行參數,使得轉換工作可以自動運行。並且可以將子目錄下的所有合適的文件統一進行轉換。

出貨單 2003 for office 1.0.5

這是一個簡單易用且免費的出貨程式,與Microsoft Office完整相結合,可用來管理每日繁雜的銷貨作業,出貨單據可以使用Microsoft Word自行設計喜歡的報表格式,提供完整的安裝程式及完善的移除程式,內建台灣全省三萬多筆地址資料,使用滑鼠就可輸入送貨地址。

TurboZIP Express 2.5 Build 2.00.010315 (2003.03.24)

這是新一代的壓縮和解壓縮軟體,它加強了使用上的方便性及功能,可利用滑鼠右鍵直接壓縮或解壓縮,而且可壓縮成 Zip 或 Cab 檔案形式,另也可選擇壓縮或解壓縮加上選項將文件壓縮直接分割成數個文件,另它支援多種文件格式的免解壓縮即可瀏覽的功能,包括: Word、Excel、HTML、TXT、PDF、AV、 MOV、WAV、 MID、MPEG、MP3、BMP、DIB、GIF、Animated GIF、JPG、PPT、DWF、其他如

OpenOffice Source Code 1.0.3 for Linux

這是一套免費的 Office 軟體,它具有 Drawing(畫圖)、Formulas(計算)、HTML Document(網頁文件編輯)、Text Document(文書處理)..等功能,其文書處理功能類似 Word,計算程式可以處理複雜的數學運算式,美中不足的是─HTML編輯器不支援中文。

OpenOffice SDK 1.0.2

這是一套免費的 Office 軟體,它具有 Drawing(畫圖)、Formulas(計算)、HTML Document(網頁文件編輯)、Text Document(文書處理)..等功能,其文書處理功能類似 Word,計算程式可以處理複雜的數學運算式,美中不足的是─HTML編輯器不支援中文。

mySecurity 檔案保密總管 2.5 Lite

mySecurity 檔案保密總管,採用先進 PKI 加密演算法,提供嚴密有效的檔案保護,並可進行 e-mail 郵件資料加密,網路溝通沒煩惱。獨家研發 A/B Key 加密系統,有效管理檔案與使用者存取權限﹔檔案數位偽裝模式,讓您的 word 文件搖身一變為 bmp 圖檔﹔同時可支援 Zip 壓縮與多項解壓縮格式,讓你享受自由與安全的溝通環境,並可結合目前最熱門的 eKey (USB Flash Disk / iKey1000),安全控管您的電腦,讓您將電腦檔案隨身攜帶,如行動辦公室引領風騷。

Advanced PDF Password Recovery 1.47

一個能幫你找出PDF文件格式檔案,如:Adobe Acrobat PDF files密碼工具軟體

Advanced Archive Password Recovery 2.20

可以解ZIP(PKZip、WinZip)、ARJ/WinARJ、RAR/WinRAR 、ACE/WinACE壓縮檔密碼的工具程式,是Elcom公司所出版之壓縮解密工具的四合一。
共有 361 筆軟體 ( 26 / 3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