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614 筆軟體 ( 54 / 6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VideoDesktop 3.1 中文化

VideoDesktop 運用最新的 overlaying YUV 技術,可以在您的桌面上播放 AVI/MPG 影片,可以自訂播放清單,並且還可以當作螢幕保護程式來使用。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V開頭

AutoDub 1.7

Autodub 是搭配 Virtualdub/Nandub 一起使用的影片轉檔工具,它支援 Divx (Pro) 5.0.x / Divx 4.x / Xvid 2.1 / Divx 3.x (SBC Mode)、WMA / MP3 (VBR/CBR/ABR) / OGG / AC3,可以輸入 *.d2v 影片,更改影片大小、色彩...,以及建立 Avisynth 專案檔。

VideoDesktop 3.1

VideoDesktop 運用最新的 overlaying YUV 技術,可以在您的桌面上播放 AVI/MPG 影片,可以自訂播放清單,並且還可以當作螢幕保護程式來使用。

CompuPic Pro 6.xx 繁體中文化

一個相當專業級的多媒體影像處理軟體,除提供快速的讀圖工具外,尚可播放Audio及Video文件。其他功能還包括製作目錄冊 (Catalog)、略圖 (Thumbnail)、解碼 (uudecoding)、文件轉換與自製桌面、螢幕保護程式工具等等。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C開頭

ImgTool 1.00.1 中文化

DVD 拷貝工具 - ImgTool,它可以將 DVD 轉檔為可於 Nero 燒錄的 ISO 影像檔,再燒錄成 DVD,操作步驟如下:
1) 選擇一個資料夾,並建立名為「VIDEO_TS」及「AUDIO_TS」的兩個子資料夾;
2) 將 DVD 轉檔於「VIDEO_TS」資料夾;
3) 在軟體使用介面選取「VIDEO_TS」及「AUDIO_TS」這兩個資料夾;
4) 選擇您的 DVD 燒錄工具,就可以進行燒錄了!
此軟體須配合 Nero Burning Rom 5.5.8.x 以後的版本及 DVD 燒錄器使用。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I開頭

NVRefreshTool 2.1a

幫你解決在 Windows 2000/XP 玩遊戲全螢幕執行下螢幕更新率限制於 60 Hz 的問題,支援所有 Nvidia Detonator 顯示卡晶片組。(推薦者 / kevin)

WebcamMail 超快感影音郵件 2.3 不含DirectX

超快感影音郵件是一套適合商業交流、親朋好友、同學及家庭聯絡感情的工具。您可選擇製作影音或語音郵件,所產生的影音檔案為串流影音檔案 (streaming video/audio) ,突破傳統影音郵件技術,以 1800:1 的比率有效壓縮檔案,卻仍保有高品質影像。錄製三分鐘 video ,僅 750 K,即使以 56 K 數據機傳送也很快速。

Easy Video Joiner 4.36 中文化

Easy MPEG & RM Joiner - MPEG 及 RM 影片檔的合併工具,不管您有幾個 MPEG 影片,或者是 RM(Real Media) 影片,這套工具都能將它們合併成單一的影片。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E開頭

Vidfern Squeezer 2.13

對於程式設計人員來說,設計一個高效能且檔案小的 EXE 執行檔是最高的守則;然而,現在不管您是程式設計人員或是一般的電腦使用者,透過 Squeezer 可以「壓縮」執行檔(.exe)、文字檔(.txt)、網頁檔(.htm),以幫程式減肥、節省硬碟空間,而不會影響程式的執行,具軟體公司表示:最高壓縮率可達 60 %!

Vegas Video 3.0c Build 138

Vegas Video 讓您當個專業的導演,支援所有 OHCI 相容的 IEEE 1394 DV 設備,可以製作輸出高品質的 DV、DVD 的 MPEG-2 影片、網路串流媒體、未經壓縮的 D1 廣播、NTSC 或 PAL、Red Book audio CD master;軟體內建各種工具及高品質輸出選項,能夠滿足您的專業級需求!
共有 614 筆軟體 ( 54 / 6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