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87 筆軟體 ( 27 / 39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Adobe Reader 9.4.0 for Mac OS X (PPC)

裝機必備軟體,開啟 PDF 檔案全靠它。

Adobe Reader 軟體為免費且受信任的標準,讓您可靠地檢視和列印 PDF 文件,並對 PDF 文件加上註解。它是 PDF 檔案檢視器中唯一可用來開啟並與各種 PDF 內容互動,包括表格和多媒體內容。

Form Pilot Office 2.30

如果你有一張表格需要用打字機打字,而你卻沒有打字機,你該怎麼辦?這是一個特殊的工具,你可以用掃描器將表格掃描到電腦上,然後用這套軟體在電腦上將需要打字的地方輸入文字,再列印出來就可以了!(Office 版支援 PDF, DOC, XLS, TXT...格式)

NextOffice 2010 USB Edition

NextOffice USB Edition 配備繁、簡、英語言介面,簡單易用,一般 Office 軟體用戶容易掌握。NextOffice USB Edition 更附有英漢及漢英字典、電腦病毒掃瞄、檔案壓縮備份及密碼保護區域功能,為你提供一個可靠安全的隨身碟應用方案,讓你可以隨時隨地處理私人文件及郵件。
您可以用 NextOffice 開啟和儲存 Microsoft Office Word, Excel, PowerPoint* 格式檔案。常用的文書處理、試算表、簡報、繪圖和 PDF 文檔輸出功能都包括在 NextOffice USB Edition 內。

NextOffice 2010 專業版

NextOffice 是同類軟體中功能最多、銷量增長率最高的辦公軟體。常用的文書處理、試算表、簡報、繪圖和 PDF 檔案製作功能都包括在 NextOffice 內。您可以用 NextOffice 開啟和儲存 Microsoft Office Word, Excel, PowerPoint* 檔案格式。

PDFCreator 0.9.9 繁體中文語系檔

PDFCreator 是個開放源始碼,同時也是免費的 PDF 工具,它最主要是在我們電腦上產生一部虛擬印表機,讓我們可以透過它來產生 PDF 檔案。而且,不論是什麼程式,均可透過它來產生 PDF 檔案。除了 PDF 格式之外,它還可以輸出成 PNG、JPG、TIFF、BMP…等格式。除此之外,它還支援加密保護,用以保護我們產生的 PDF 檔案,且其加密長度為 128 bit。

CyberArticle 網際知識管家 5.5.2010.2.20

一款知識管理軟體,主要致力於網頁的儲存和後期管理。

CyberArticle (網際知識管家)主要功能,就是收集和整理網頁。利用CyberArticle (網際知識管家),您可以方便的在各種瀏覽器內,例如IE以及IE核心的瀏覽器,Firefox,Google Chrome,蘋果Safari,Opera等瀏覽器,儲存您正在瀏覽的網頁,或者批次儲存您關心的網頁。同時,CyberArticle (網際知識管家)還可以管理各種資料,例如Office文件(doc,xls,ppt),圖片,PDF,程式源代碼等等。儲存後的資料,您可以非常方便的進行管理,檢索,共享,製作電子書等等。同時,您還可以使用CyberArticle (網際知識管家)來撰寫您的日記,搏客等等。CyberArticle (網際知識管家)適用於個人和企業,非常適合於個人和企業建立自己的知識資料庫。

ABBYY PDF Transformer 3.0.100.216 繁體中文版

ABBYY PDF Transformer 3.0讓使用者能夠簡單高效地使用PDF檔案。任何形式的PDF檔案包括掃瞄的PDF檔案在內,都能轉換成MS Office格式。使用者還能在MSOffice中直接建立可查找的PDF檔案或改編原有的PDF檔案。ABBYY的智能技術確保轉換的精確性,省去了無休止的打字輸入和再排版的勞動,可以為使用者提供高效正確的轉換效果。

NextPDF 3.3

NextPDF 使任何軟件製作出 PDF 文件,簡單易用有如列印操作。無論你的軟件是 Word, Powerpoint, Excel, Photoshop, AutoCAD 或 Visio,NextPDF 都能將你的檔案列印輸出成 PDF 文件。更新增有 Form Filler,能令你非常方便地在電腦上填寫、修改及儲存 PDF 表單,省卻你的時間和功夫。NextPDF 擁更有繁、簡、英用戶介面,適合不同地區人仕使用。

CDStartDummy! 2.5

連新手都能夠輕易製作光碟 AutoRun!
只要您有現存的 DOC、PDF、HTM 檔,都可以用 CDStartDummy! 將它們拿來當作是光碟自動執行的首頁,若需要光碟選單的話,可以使用 HTM 網頁檔來編輯製作;支援光碟啟動歡迎畫面、光碟圖示、光碟開啟音效...。

AnyBizSoft PDF Converter 1.0.1.8

AnyBizSoft PDF Converter 是款全面的 PDF 轉換工具,它可以讓我們將 PDF 檔案轉換成 Word、PowerPoint、HTML 網頁或者是純文字,並且也支援批次轉檔以及已加密的 PDF 檔案。
共有 387 筆軟體 ( 27 / 39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