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86 筆軟體 ( 11 / 39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Bullzip PDF Printer 14.4.0.2963

一個實用的 PDF 工具,您可以使用它以簡單的方式直接使用列印選單來將所有類型的檔案建立成 PDF 檔案。

Bullzip PDF Printer 是一個用於建立 PDF 檔案的程式,並且與大多數程式一樣,它可以用作虛擬印表機。除了 PDF,您還可以建立圖片:BMP、JPEG、PCX、PDF、PNG 和 TIFF。
該程式支援放置浮水印,並自定義其字體、顏色、大小、輪廓寬度、圖層、旋轉和位置。也可將您的「列印」與另一個PDF檔案合併,使用密碼保護PDF檔案等。

Screenpresso 2.1.13

Screenpresso 是一款全新的輕量級螢幕抓取工具,內設圖片編輯器、用戶指南建立器和共享選項。

只需點擊幾下即可捕捉您在螢幕上看到的內容。
使用內置的圖片編輯器編輯和突出螢幕截圖中的重要內容。使用檔案建立器建立 PDF 檔案。
將您的捕捉拖放到您的電子郵件中以在 1 秒內建立附件。無需註冊即可使用 Screenpresso Cloud 共享視訊和圖片。發佈到Evernote、Google Drive、Twitter、Facebook、Dropbox等等……

PDF-XChange Editor 5.5.316.1 for 64-bit

PDF-XChange Editor是全球用於建立、查看、編輯和註釋 PDF 檔案的速度最快、功能最豐富的應用程式之一。

PDF-XChange Editor 是一個用於查看和編輯 Adob??e 流行的 PDF 格式的程式,與 Adob??e Reader 不同,它更輕,並且具有一些非常有用的附加功能。
除了 PDF-XChange Editor 的標準功能外,您還可以向 PDF 檔案新增註釋和註釋、直接在選定的 PDF 頁面上書寫、以 BMP、JPEG、TIFF、PNG 格式儲存 PDF 頁面或整個檔案、儲存 PDF 中的文字。檔案中的 PDF 頁面、新增圖章等。

CapturePlus 3.2.0.0

CapturePlus 是 100% 免費的功能強大的螢幕捕捉工具,適用於家庭和辦公室。

CapturePlus 是適用於家庭和辦公室的 100% 免費螢幕捕捉和圖片編輯器。
簡單易用的截屏工具,支援多種截屏和編輯功能,相容Windows 7、8、10版本,支援20+圖片格式(png、jpg、gif、tif、psd、pdf、hdp等)和雙顯示器。

Icecream PDF Split&Merge 3.47

可幫我們分割 PDF 為數個 PDF,也可以幫我們合併數個 PDF 為單一 PDF。

Icecream PDF Split&Merge 是一個 PDF 檔案的分割或者合併工具。有些 PDF 包含很多的頁面,但我們可能只需要其中的幾個頁面,那麼我們就可以利用 Icecream PDF Split&Merge 幫我們分割抽取這幾個頁面,不但取得了我們需要的部份,也讓 PDF 變得更小。反之,我們也可以將數個 PDF 合併成單一份 PDF。

Icecream PDF Split&Merge 2.1.0 for macOS

可幫我們分割 PDF 為數個 PDF,也可以幫我們合併數個 PDF 為單一 PDF。

Icecream PDF Split&Merge 是一個 PDF 檔案的分割或者合併工具。有些 PDF 包含很多的頁面,但我們可能只需要其中的幾個頁面,那麼我們就可以利用 Icecream PDF Split&Merge 幫我們分割抽取這幾個頁面,不但取得了我們需要的部份,也讓 PDF 變得更小。反之,我們也可以將數個 PDF 合併成單一份 PDF。

PDF Compressor Server 2.0

PDF Compressor Server 可以監控一個或多個資料夾,一旦資料夾中新新增了PDF檔案,它將立刻壓縮這些PDF檔案到更小的尺寸。

PDF Compressor Server是一個 Windows 應用程式,可以監視一個或多個資料夾中是否有新新增的 PDF 檔案,並在 LAN(區域網)中將它們壓縮成較小的 PDF 檔案。使用 PDF Compressor Server,用戶可以監控網路共享資料夾並在新增新檔案時立即壓縮 PDF 檔案。他們還可以選擇壓縮後刪除資料夾中的原始檔案,或者將它們移動到新位置。監控的資料夾可以在局域網內共享,這樣網路中的所有用戶都可以將自己的PDF複製到共享資料夾中,供PDF Compressor Server處理。

PDFZilla 3.9.5

PDFZilla 可以快速準確地將 PDF 檔案轉換為可編輯的 MS Word 檔案、MS Excel 表格、Rich Text Documents、純文字檔案、圖片、HTML 檔案和 Shockwave Flash SWF 檔案。

PDFZilla 可以讓我們將 PDF 檔案,轉換為 Word、Excel,而且只需要三個步驟。除此之外,它也可以將 PDF 轉換為圖片、文字檔或網頁,也可以將 JPEG 圖片轉換為 PDF 格式。

iTop PDF 3.4.0.6 for Windows

簡單、強大且免費的 PDF 編輯器,在 Windows PC 上使用簡單且功能齊全的 PDF 編輯器編輯 PDF。

iTop PDF 有一個非常簡單明瞭的界面。所有 PDF 編輯工具都可以很快找到,而且這些工具使用起來很方便。
iTop PDF 是一款免費的 PDF 編輯器,可讓您輕鬆進行 PDF 編輯任務並免費導出新的 PDF 檔案。
iTop PDF 是一款輕量級的軟體,提供快速的檔案加載和處理以實現更高的工作效率。
iTop PDF 是一個功能齊全的 PDF 編輯器。它支援您在一個軟體中查看、編輯、合併轉換、壓縮和組織 PDF。

ABBYY FineReader PDF 16.0 Corporate

OCR 文字辨視軟體,可將圖片、PDF 上的文字,轉換成可供編輯的純文字。

ABBYY FineReader PDF 是一種通用的 PDF 工具,可用於管理數位工作場所中的文件。FineReader 採用 ABBYY 提供的人工智慧 OCR 和文件轉換技術,可處理文件中的鎖定資訊以提升業務生產力。在現今工作環境中,FineReader 可輕鬆有效率地針對各種 PDF 和紙本文件執行數位化、擷取、編輯、轉換、保護、共享和協作。
共有 386 筆軟體 ( 11 / 39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