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45 筆軟體 ( 4 / 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HideOutlook 1.0.18

您是否也在使用 Windows 內附的 Outlook 呢?相信大家都曾想過,若是它能不佔用桌面和工具列的空間,又可以自動檢查跟下載新郵件,那它就更完美了!
現在!HideOE 將能實現這個願望!
它將 Outlook 像是 Yahoo!即時通一樣,藏在工具列的常駐列中,只露出個小小的圖示,而又能照您的意願,自動地以你在 Ourlook 中所設定的時間去檢查新郵件並下載它。
而且,它是免費的!有什麼理由不去使用這個小巧好用的外掛呢?(推薦者 / 藍硯)

Outlook Spam Filter 1.1 (2003.04.21)

Outlook 信件過濾軟體 - Outlook Spam Filter,是能夠整合於 Microsoft Outlook 的郵件過濾外掛程式,它能夠過濾 97% 的垃圾郵件,並將垃圾信件歸檔於「Spam」信件匣,以避免發生誤刪的情形。

華文館 for Outlook Express 5.7

「華文館 for Outlook Express」是全世界目前唯一能將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電子郵件簡體、繁體內容即時互換、轉詞口語化、並鎖住專有名詞的軟體,目前並無競爭者!
「華文館 for Outlook Express」是個外掛程式。安裝後,您的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多了三個按鈕:「繁轉簡」、「簡轉繁」、「我要轉詞」。可將任一封在Outlook Express內Email內容,立即做「繁轉簡」或「簡轉繁」。

華文館 for Outlook 5.7

「華文館 for Outlook」是個外掛程式。安裝後,您的Microsoft Outlook 多了三個按鈕:「繁轉簡」、「簡轉繁」、「我要轉詞」。可將任一封在 Outlook 內 Email 內容,立即做「繁轉簡」或「簡轉繁」。

Outlook Express 6.0 SP1 (Q331923) 英文版

微軟Outlook Express 6.0 更新組件 (Q331923) ,更新後版本號為 6.00.2800.1123。

Outlook Express 6.0 SP1 (Q331923) 簡體中文版

微軟Outlook Express 6.0 更新組件 (Q331923) ,更新後版本號為 6.00.2800.1123。

Outlook Express 6.0 SP1 (Q331923) 繁體中文版

微軟Outlook Express 6.0 更新組件 (Q331923) ,更新後版本號為 6.00.2800.1123。

Outlook Helper 4.0.0 中文化

這是一個支援Outlook 2000以後版本的外掛程式(不支援Outlook Express),安裝後在Outlook裡會多出一個工具列,它可以讓你管理你的收件夾更方便簡單。主要功能如下:
1>甚至於不用打開,就可以預覽信件中的圖片。
2>瀏覽圖片的檔案實際大小。
3>儲存信件中夾帶的圖片檔。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O開頭

SecureOutlook 1.0.2

這個程式解決了Outlook Express,在多人多帳戶使用模式下的安全性漏洞,安裝後用此程式來替換Outlook Exprees的捷徑,程式就會先開啟Outlook Express的ID登入畫面,讓每個使用者都必須輸入其各別所設定之密碼。

Out Outlook 1.1

這是一款快速截取 Outlook 寄件夾內所有信件的收件人匿稱與信箱的工具 .
除此之外,另有內建 Email 清單不重覆的篩選功能 .
共有 45 筆軟體 ( 4 / 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