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79 筆軟體 ( 12 / 28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趨勢 OfficeScan 10.6

OfficeScan 是中大型企業的最佳解決方案,並針對未來而設計的彈性架構,可讓您透過外掛程式來自訂您的威脅防護與資料保護,例如:虛擬修補技術 (Virtual Patching)、行動裝置管理與防護、資料損失預防 (Data Loss Prevention , DLP)、Macintosh 電腦防護、虛擬桌面防護等等。新的 DLP 外掛程式能與 OfficeScan 輕鬆整合,讓您立即保護所有的資料、強制貫徹安全政策、遵守資料隱私保護法規。

NextOffice 2010 標準版

NextOffice 是同類軟體中功能最多、銷量增長率最高的辦公軟體。常用的文書處理、試算表、簡報、繪圖和 PDF 檔案製作功能都包括在 NextOffice 內。您可以用 NextOffice 開啟和儲存 Microsoft Office Word, Excel, PowerPoint* 檔案格式。

卡巴斯基 Kaspersky Small Office Security 9.1.0.59 英文版

Kaspersky Small Office Security 專為小型企業所設計,提供伺服器與工作站電腦優異的安全防護,無論是安裝、設定與使用都相當簡易與方便,您可輕鬆地在您的電腦上管理公司的網路安全防護,保護您的機密資訊並維護您優良的商譽信用。

FileBox eXtender 2.01.00 (64-bit)

獲得國外網站五星級評價的檔案管理功能加強工具,可以增加開啟舊檔、另存新檔的對話框(包括Office對話框亦可)功能,安裝之後在對話框右上角裡匯多出兩個小圖示,你可以將你最常使用的捷徑(資料夾及檔案均可)放在這裡面,還可以設定對話框的大小。

FileBox eXtender 2.01.00 (32-bit)

獲得國外網站五星級評價的檔案管理功能加強工具,可以增加開啟舊檔、另存新檔的對話框(包括Office對話框亦可)功能,安裝之後在對話框右上角裡匯多出兩個小圖示,你可以將你最常使用的捷徑(資料夾及檔案均可)放在這裡面,還可以設定對話框的大小。

Kingsoft office 2010 繁體中文家用版

Kingsoft office 2010 與 Microsoft Ofice 文件互轉相容性極高,高度支援讀取 DOCX、XLSX、PPTX 檔案格式。多數電腦能在一分鐘左右安裝完成、自動更新、文件標籤功能、直接儲存PDF檔案、稿紙模式、檔案加密功能。無需另行安裝製作 PDF 的軟體,Kingsoft Office 具備將檔案輸出成 PDF 格式的功能,按一下就可立即製成 PDF 檔案。

Form Pilot Office 2.30

如果你有一張表格需要用打字機打字,而你卻沒有打字機,你該怎麼辦?這是一個特殊的工具,你可以用掃描器將表格掃描到電腦上,然後用這套軟體在電腦上將需要打字的地方輸入文字,再列印出來就可以了!(Office 版支援 PDF, DOC, XLS, TXT...格式)

NextOffice 2010 USB Edition

NextOffice USB Edition 配備繁、簡、英語言介面,簡單易用,一般 Office 軟體用戶容易掌握。NextOffice USB Edition 更附有英漢及漢英字典、電腦病毒掃瞄、檔案壓縮備份及密碼保護區域功能,為你提供一個可靠安全的隨身碟應用方案,讓你可以隨時隨地處理私人文件及郵件。
您可以用 NextOffice 開啟和儲存 Microsoft Office Word, Excel, PowerPoint* 格式檔案。常用的文書處理、試算表、簡報、繪圖和 PDF 文檔輸出功能都包括在 NextOffice USB Edition 內。

NextOffice 2010 專業版

NextOffice 是同類軟體中功能最多、銷量增長率最高的辦公軟體。常用的文書處理、試算表、簡報、繪圖和 PDF 檔案製作功能都包括在 NextOffice 內。您可以用 NextOffice 開啟和儲存 Microsoft Office Word, Excel, PowerPoint* 檔案格式。

CyberArticle 網際知識管家 5.5.2010.2.20

一款知識管理軟體,主要致力於網頁的儲存和後期管理。

CyberArticle (網際知識管家)主要功能,就是收集和整理網頁。利用CyberArticle (網際知識管家),您可以方便的在各種瀏覽器內,例如IE以及IE核心的瀏覽器,Firefox,Google Chrome,蘋果Safari,Opera等瀏覽器,儲存您正在瀏覽的網頁,或者批次儲存您關心的網頁。同時,CyberArticle (網際知識管家)還可以管理各種資料,例如Office文件(doc,xls,ppt),圖片,PDF,程式源代碼等等。儲存後的資料,您可以非常方便的進行管理,檢索,共享,製作電子書等等。同時,您還可以使用CyberArticle (網際知識管家)來撰寫您的日記,搏客等等。CyberArticle (網際知識管家)適用於個人和企業,非常適合於個人和企業建立自己的知識資料庫。
共有 279 筆軟體 ( 12 / 28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