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02 筆軟體 ( 8 / 31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Advanced MP3 Converter 2.55

Advanced MP3 Converter 可以將 WAV 檔轉換成 MP3、WMA、OGG 音樂檔,或者將這些檔案轉換成 WAV 檔,並包含 ID3v2 標籤的複製/建立,以及大量轉檔的功能。

Power MP3 Cutter 1.41

MP3 Sound Cutter 能為您作什麼?
1)從巨大的 MP3 檔案切割 MP3。
2)從巨大的 WAV 檔案切割 MP3。
3)從巨大的 MP3 檔案切割 WAV。
4)從巨大的 WAV 檔案切割 WAV。
5)WAV 檔轉換 MP3 檔。
6)MP3 檔轉換 WAV 檔。
7)重新壓縮 MP3 的位元率。

Audio 2 MP3 Music CD Extractor 2.0

Audio 2 MP3 Music CD Extractor是一款很優秀且適合初學或進階使用者的音樂光碟擷取轉換軟體,它可以讓我們將音樂光碟裡的的歌曲,擷取並轉換成MP3、OGG、WMA甚至是WAV檔案。內建了一個精靈模式,讓既使不太了解音樂光碟擷取轉檔的使用者,也能很輕易的上手。

MP3Gain 1.3.4 Beta

您電腦中的 MP3 音樂,每一首的標準音量好像都不一樣嗎?MP3Gain 可以調整、分析 MP3 音樂檔的標準音量,讓您在欣賞整張專輯的音樂時,聲音不會忽大忽小!

MP3Gain 1.2.5

您電腦中的 MP3 音樂,每一首的標準音量好像都不一樣嗎?MP3Gain 可以調整、分析 MP3 音樂檔的標準音量,讓您在欣賞整張專輯的音樂時,聲音不會忽大忽小!

Power MP3 WMA Converter 2006 3.41

MP3 轉 WMA、WAV 檔工具 - Power MP3 WMA Converter,可以改變 MP3 及 WMA 格式的位元率,大量檔案快速轉換,還有自動重新命名、歌曲標籤修改等功能,可在 MP3、WMA、WAV 三種格式之間相互轉檔。

COOL MP3 Splitter 2.02

可以產生自動合併檔的 MP3 分割工具 - COOL MP3 Splitter,有依照區段、依照時間、依照檔案大小的三種切割方式可以選擇,能夠產生自動合併檔(.bat)。

Acoustica Mp3 To Wave Converter PLUS 2.5 Build 22 Beta

只要動動你滑鼠上的按鍵,你就可以很輕易地將MP3檔案格式轉換成wave檔案格式,只需點選需要轉換的MP3音樂檔、利用滑鼠右鍵的選項、即可輕易快速的轉換,轉換的過程相當容易且快速。

Acoustica MP3 To Wave Converter PLUS 2.6 Build 25

只要動動你滑鼠上的按鍵,你就可以很輕易地將MP3檔案格式轉換成wave檔案格式,只需點選需要轉換的MP3音樂檔、利用滑鼠右鍵的選項、即可輕易快速的轉換,轉換的過程相當容易且快速。

Alive MP3 WAV Converter Standard 2.6.3.0

Alive MP3 WAV Converter 能夠大量轉換 MP3、WAV、WMA、OGG 及 VOX 音樂為其他格式,輕鬆透過滑鼠右鍵就可以完成轉檔的動作!
共有 302 筆軟體 ( 8 / 31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8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