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02 筆軟體 ( 10 / 31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MP3Ext 3.4.23

安裝了 MP3Ext 之後,您可以利用滑鼠右鍵點選 MP3 檔,然後於內容中的「MP3-Info」直接修改 ID3 歌曲標籤,加入歌詞、歌曲相關資料。

MP3 Splitter v2.0 Final 中文化版

小巧實用的 MP3 分割工具 - MP3 Splitter,您可以依照歌曲大小、指定時間長度、指定起始及結束時間來分割一首 MP3 歌曲,而且,它還是免費的喔!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M開頭

MP3 CD Maker 2.00 中文化

擁有眾多的 MP3 音樂之後,如果想要將它們轉錄成 AudioCD 時是一件蠻費工夫的事!一般的程式是先將 MP3 轉成 WAV 檔,再由 WAV 檔燒錄到 CDR中!MP3 CD Maker 簡化這些程序,可以直接把 MP3 檔案燒錄到 CDR 中,這樣子您就可以輕易的擁有自己的個人專屬音樂CD囉!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M開頭

Mp3Doctor 5.11.037

這套來自阿根廷的 Mp3Doctor(MP3醫生) 是全世界第一套,也是目前僅有的一套可以將不同音質、取樣率的 MP3、WAV 檔標準化的軟體,可以作MP3、WAV 檔之間的相互轉檔 ,還具有切割、音量/音質重新取樣的超強功能!

MP3Mysic 1.09 Beta 5

MP3Mystic 是專為 MP3 下載站所設計的 MP3 網頁伺服器,它容易安裝與使用,無須複雜的設定。

Mp3&Wav Converter 1.81

能將mp3直接轉換成wav檔,也可將wav轉換成mp3格式。它可直接轉檔,而非透過音效卡,這可使你可製作更好品質的檔案。你可轉換mp3為wav檔,然後自己使用這些wav檔燒成CD。

MP3Coder 1.65

一個操作簡單好用的音樂轉檔工具軟體,它可以將你的 WAV 音樂檔案格式轉換成 MP3 檔案格式,如此檔案會較小且可以在 MP播放器上播放。
該軟體允許 MPEG1 and MPEG2的檔案格式,軟體預設是使用 LAME 的 MP3 encode 引擎,而 LAME 本身是一個提供高壓縮速度的免費軟體,軟體本身屬於多國語言的操作介面,只要選好中文的操作語言,音樂轉檔再也不是一件難事了。

Power MP3 WMA Converter 2005 2.0.0.5 中文化

這是 Power MP3 WMA Convertor 的中文化後的執行檔. 你必須先安裝英文版, 再將 PowerConvertor.exe 解壓縮到你安裝英文版的資料夾並覆寫原來的 PowerConvertor.exe 即可.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P開頭

mp3DirectCut 2.0 Beta

mp3Direct 是一個相當小巧、簡單、直接而有效率的 MP3 檔案切割工具。

Power MP3 Recorder 2.88

Power MP3 Recorder 能夠將任何音源錄製成 MP3 格式音樂檔,支援 8kbps 到 320kbps 位元率,並且包含預約錄製的功能,可以指定一個日期或週期執行錄製,它會自動命名檔案、自動停止,非常方便!
共有 302 筆軟體 ( 10 / 31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9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