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8 筆軟體 ( 3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Alteros 3D 2.3

可以觀看2D及3D圖檔的秀圖軟體,最特別的是:
1>它還可以開啟HTML網頁(直接輸入網址也可以)及AutoCAD的DWG圖檔。
2>可以開啟/編輯文字檔(TXT、RTF)。
3>內建4種面板可供選擇(也可由軟體公司下載面板)。
4>可以像ACDSee一樣用幻燈片自動播放的方式瀏覽圖片,也可將圖片設為桌布。

微捷工具箱(MicroQuick ToolBox) 1.2

微捷工具箱是定制AutoCAD及進行AutoCAD二次開發強有力的介面設計工具,能輕鬆構建出無限級彈出式、多頁面、多分塊的個性工具條,工具條上的每個按扭可以關聯命令宏、圖塊、LISP語句、微捷CAD參數化圖庫及其它工具開發的命令,利用它可以構建出介面簡潔漂亮的工具條介面,在AutoCAD上定制一個適用於您自己行業的富有個性的專業CAD應用變得非常容易。
安裝該軟體前您必須先要裝有 AutoCAD 軟體。

Marinsoft PartDrop 2003.05.29

Marinsoft PartDrop 適用於 AutoCAD, Autodesk Architectural Desktop
(ADT) 和 Autodek Building Systems (ABS)。無論是最新的
Autodesk 2004 版或以前的 AutoCAD 版本,只要有 i-drop 功能即可。
Marinsoft PartDrop Plugin 會依您目前使用的不同 Autodesk
軟體幫您植入不同的圖元。(推薦者 / 永和)

Marinsoft Duct Calculator 1.2.3.14

空調管尺寸的計算程式 - Marinsoft Duct Calculator,這程式會依計算結果來幫助設計師自動修改 AutoCAD 的 Duct 圖元,可在 Autodek Building Systems (ABS) 內使用也可獨立的在視窗環境中使用,單位選用可為公制、英制或二者混合,建築師和空調機械師都會用得到。(推薦者 / 永和)

Plot2EMF 4.1.1006

這是一個可以將HPGL檔案格式(如 AutoCAD 所生成的PLT文件)轉換成為EMF (Enhanced MetaFile) 文件格式的工具軟體。

Winfoil 2.2 Build 18

這個軟體可以讓你自行設計與分析模型飛機來,它可以將機身機翼等設計出來後並可以將它列印出來,或是輸出成爲DXF文件供AutoCAD之類的電腦輔助設計軟體使用。

Alteros 3D 1.5 中文化

可以觀看2D及3D圖檔的秀圖軟體,最特別的是:
1>它還可以開啟HTML網頁(直接輸入網址也可以)及AutoCAD的DWG圖檔。
2>可以開啟/編輯文字檔(TXT、RTF)。
3>內建4種面板可供選擇(也可由軟體公司下載面板)。
4>可以像ACDSee一樣用幻燈片自動播放的方式瀏覽圖片,也可將圖片設為桌布。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A開頭

AutoCAD 2002 Retail 中文化

AutoCAD 2002 強調讓使用者有更多的自訂選擇及有效的輸出;而「AutoCAD 2002」也提供學習助理和公用程式,讓早期Auto CAD的使用者輕鬆轉型。
「AutoCAD 2002」將符合使用者對於出圖界面必須容易操作之要求。
這些新功能包括在圖面中儲存所有出圖設定值;在畫面上顯示線寬;所見即所得的配置效果;提供更多畫面輸出控制能力之出圖形式表;完全配合出圖裝置規格之圖紙尺寸;以及全新的組態精靈,協助執行出圖裝置組態作業、產生自訂的圖 紙尺寸、或匯入Release 14的圖筆指定功能。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A開頭
共有 28 筆軟體 ( 3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