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

GiliSoft Audio Recorder 1.0 for macOS

一款多功能且實用的錄音工具,具有非常好的效果和出色的工具,可用於恢復舊錄音或編輯您自己的 mp3 檔案。

從網站錄製音訊或錄製播放器在 Mac 上播放的音樂非常棘手,因為通常沒有可用的下載選項。您可以拔下耳機並使用 Mac 的內設麥克風和揚聲器,但它們也往往會收集您周圍的噪音。我們建議您使用 Gilisoft Audio Recorder 錄音應用程式輕鬆錄製麥克風和電腦聲音。
在談到Mac的錄音軟體時,Gilisoft Audio Recorder位居榜首。它可以讓您一鍵捕捉系統聲音和麥克風;此外,還可以錄製來自其他外部設備的聲音。這意味著,您可以輕鬆錄製流媒體音訊、線上音樂甚至播客。最重要的是,錄音沒有時間限制。
2023/1/1

OnyX 4.2.7 for macOS Monterey 12

OnyX 是一款適用於 macOS 的多功能實用程式,可用於驗證啟動磁碟及其係統檔案的結構;執行清潔和電腦維護任務;設定很多蘋果應用的一些隱藏參數

OnyX 是一個多功能實用程式,可用於驗證 macOS 系統檔案的結構;執行各種維護和清潔任務;在 Finder、Dock、Safari 和一些 Apple 應用程式中設定參數;刪除緩存;刪除某些有問題的資料夾和檔案;重建各種資料庫和索引;和更多。
OnyX 是一個可靠的應用程式,它為許多任務提供了一個乾淨的界面,否則這些任務需要使用命令列界面輸入複雜的命令。
2022/12/30

PhotoZoom Pro 8.1 for macOS

BenVista PhotoZoom Pro 8 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放大和縮小數位照片和圖形的軟體解決方案。

你是否曾經把圖片放大後,卻發現圖片失真,且品質變得很差呢?例如:線條邊綠出現許多的矩齒。那麼,趕快來試試 PhotoZoom Pro,PhotoZoom Pro 最主要的用途,是可以幫助我們更改圖片的尺寸(通常是放大)。但它可不單單如此,更重要的是,它可以讓我們在圖片放大後,利用其 S-Spline 技術,對圖片做補差點,讓我們圖片在放大尺寸之後,仍能保有一定的水準。
2022/12/22

Shotcut 22.12.21 for macOS ARM64

Shotcut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跨平台視訊編輯器,可以編輯和轉換各種格式的視訊檔案。

Shotcut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混合具有不同分辨率和不同幀速率的視訊。
可以透過簡單的拖放將視訊放置在公共時間線上,然後可以進行任何更改 - 調整音訊、調整顏色和白平衡、使用顏色飽和度濾鏡或視訊細節。
所有更改都可以多次取消和重做。Shotcut 的界面非常人性化,適合初學者和高級用戶。
2022/12/15

ImTOO iPhone Transfer Plus 5.7.35 for macOS

管理你的 iPhone,在電腦和 iPhone 間,傳輸你的檔案、音樂、影片、照片。

iPhone Transfer Plus for Mac 讓我們管理 iPhone 變得更方便了!它可以讓我們在 iPhone、Mac 以及 iTunes 中自由地移動音樂、影片或照片,也可以讓我們轉換 CD 或 DVD 上的影片或者是音樂。並可備份 iPhone 上的資料到 Mac 上。
2022/12/14

UkeySoft Unlocker 1.0.1 for macOS

可以讓你您可以在不同情況下解鎖 iPhone / iPad 的鎖定螢幕, 包括4位數/ 6位數的密碼以及Touch ID或Face ID。

UkeySoft iPhone Unlocker 可以一鍵解鎖iPhone / iPad / iPod鎖定螢幕或Apple ID。
*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解鎖已禁用的iPhone / iPad / iPod。
*忘記螢幕鎖定密碼時解鎖iPhone / iPad / iPod密碼。
*使用破碎的螢幕,無響應的螢幕,Apple徽標螢幕解鎖iPhone。
*刪除iPhone / iPad上的4位/ 6位密碼,Touch ID和Face ID。
*無需密碼即可從任何啟用的iPhone / iPad / iPod解鎖Apple ID。
*解鎖限制/螢幕時間密碼並刪除電話資料。
2022/11/23

XAMPP 7.4.33 / PHP 7.4.33 for macOS

整合性的架站組合包,包含了 Apache 網站伺服器、MySQL/MariaDB 資料庫、PHP 和Perl 網頁程式語言。

許多人通過他們自己的經驗知道安裝Apache web伺服器並不容易。如果你想添加MariaDB、PHP和Perl,那就更難了。XAMPP的目標是為開發人員建立一個安裝簡單的發行版本,來進入Apache的世界。為了給開發人員提供方便,XAMPP設置成開啟全部功能。如需用於商業用途,請看一下產品許可,在XAMPP看來,商業用途也應免費。目前有適用於Windows、Linux和OS X的發行版本。
2022/11/23

GOM Media Player 2.3.92 for macOS

功能全面、幾乎可播放任何多媒體檔案的影音播放器。

GOM Player 是一款本身裝有視訊播放所需的解碼,佔用系統資源少,並且能以最優秀的畫質來觀看多種格式影片的播放程序。
2022/11/17

Snipaste 2.8 Beta2 for macOS

Snipaste 是一個免費,免安裝且簡單但強大的貼圖工具,同時也可以執行截屏、標注等功能。

Snipaste 是一個簡單但強大的截圖工具,也可以讓你將截圖貼回到螢幕上!下載並打開 Snipaste,按下 F1 來開始截圖,再按 F3,截圖就在桌面置頂顯示了。就這麼簡單!
你還可以將剪貼簿裡的文字或者顏色資料轉化為圖片窗口,並且將它們進行縮放、旋轉、翻轉、設為半透明,甚至讓滑鼠能穿透它們!如果你是程式員、設計師,或者是大部分工作時間都在電腦前,貼圖功能將改變你的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率。
Snipaste 使用很簡單,但同時也有一些較進階的用法可以進一步提升你的工作效率。
Snipaste 是免費軟體,它也很安全,沒有廣告、不會掃瞄你的硬碟、更不會上傳用戶資料,它只做它應該做的事。
2022/11/16

Infix 7.7.0 for macOS

PDF 檔案編輯器,可以讓我們修改、編輯、儲存 PDF 檔案。

Infix 是一個 PDF 編輯器,它可以讓我們打開、編輯和保存 PDF 檔案。方法很容易和快速 - 你可以改變文字、字體、圖片等等。而且,不像其他的 PDF 編輯器,Infix 的工作原理類似普通的文字處理軟體,所以它真的很容易使用!
共有 851 筆軟體 ( 37 / 8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