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1 筆軟體 ( 2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Apowersoft Mac 螢幕錄影王 2.0.1

可以用來錄製電腦螢幕畫面、網路攝影機、遊戲畫面……等。

Apowersoft Desktop Screen Recorder 螢幕錄影王是一款簡單容易易操作的螢幕錄製工具。它能高畫質錄製電腦桌面上的所有操作活動,並在錄製過程中實行畫面與音訊的同步。該軟體採用了標準的 WMV 格式作為影片錄製的預設格式,而使用其內建的轉檔工具,您還可以將已錄好的 WMV 檔案轉檔為其他影片格式,如 AVI, MP4, FLV 和 SWF 等。

Apowersoft Mac 影片下載王 1.4.6

非常便利,可以下載 YouTube、優酷網、土豆網影片的下載器,更內建影片轉檔及螢幕錄製功能。

「Apowersoft Video Download Capture 影片下載王」是一款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影片下載軟體。它集影片下載、影片轉檔、影片編輯、媒體播放及螢幕錄影等功能為一體,採用最先進的軟體技術為您提供了方便快捷的串流媒體影片下載服務。該軟體讓您能夠輕鬆地從 YouTube、Dailymotion、優酷、土豆等各大影片網站下載影片。

ImTOO iPhone Transfer Platinum 5.6.7.20141030 for Mac

管理你的 iPhone,在電腦和 iPhone 間,傳輸你的檔案、音樂、影片、照片。

iPhone Transfer Platinum for Mac 讓我們管理 iPhone 變得更方便了!它可以讓我們在 iPhone、Mac 以及 iTunes 中自由地移動音樂、影片或照片,也可以讓我們轉換 CD 或 DVD 上的影片或者是音樂。並可備份 iPhone 上的資料到 Mac 上。而且它還可以下載、轉換並傳輸線上影片,例如 YouTube 影片,到我們的 iPhone 裝置上

曦力 Xilisoft iPad to Mac Transfer 5.5.10.20140312

曦力 Xilisoft iPad to Mac Transfer 可完全地解決除 iTunes 只能將電腦檔案同步至 iPad 的限制。也就是說,透過曦力 Xilisoft iPad to Mac Transfer 我們就可以在電腦和 iPad 間做雙向傳輸。這也更意謂著,我們可以透過曦力 Xilisoft iPad to Mac Transfer 將 iPad 上的檔案,備份至我們電腦之上。

ImTOO iPad Mate 5.4.8.20121128 for Mac

ImTOO iPad Mate 是專為 Apple iPad 使用者設計的影片、音樂以及照片的全方位備份軟體。而且也可以將電腦上的多媒體檔案輸出至 iPad。除此之外,它還可轉換 CD、DVD、ISO 光碟影像檔以及音樂,讓我們將喜歡的影片或是音樂傳送到 iPad 上播放。

ImTOO iTransfer Platinum 5.4.8.20121128 for Mac

如果是 Apple Mac 的使用者,並且也擁有著 iPad、iPhone 或 iPod,那麼 ImTOO iTransfer Platinum 可說是必裝的軟體。它可讓我們在 iPad、iPhone、iPod、iTunes 以及 Mac 間,傳輸檔案。並可讓我們轉換 DVD 或 CD 上的影片或音樂,或著下載並轉換線上影片。

ImTOO iPad Mate Platinum 5.4.8.20121128 for Mac

ImTOO iPad Mate Platinum 是專為 Apple iPad 使用者設計的影片、音樂以及照片的全方位備份軟體。而且也可以將電腦上的多媒體檔案輸出至 iPad。除此之外,它還可轉換 CD、DVD、ISO 光碟影像檔以及音樂,讓我們將喜歡的影片或是音樂傳送到 iPad 上播放。

曦力 Xilisoft Video Editor 2 2.0.1.0314 for Mac

Xilisoft Video Editor 視訊編輯器可輕鬆編輯 AVI、MPEG、 MP4、 WMV、3GP、 H.264/MPEG-4 AVC、H.264/PSP AVC、MOV、ASF 等各種主流視訊格式,並提供強大的視訊合併、切割和剪切功能,讓您隨心所欲的對視訊進行個性化的編輯,炮製您的專屬視訊。擁有了這款軟體,您也可以成為一名優秀的視訊剪輯師。

ImTOO iPhone Contacts Transfer for Mac 1.1.2.1021

藉由 ImTOO iPhone Contacts Transfer for Mac 可讓我們管理、組織、備份、還原、匯入、匯出 iPhone 上的聯絡人。讓我們不再擔因為意外而遺失了聯絡人,或是誤刪聯絡人的狀況。

ImTOO iPad to Mac Transfer 5.0.0.1221

ImTOO iPad to Mac Transfer 可完全地解決除 iTunes 只能將電腦檔案同步至 iPad 的限制。也就是說,透過 ImTOO iPad to PC Transfer 我們就可以在電腦和 iPad 間做雙向傳輸。這也更意謂著,我們可以透過 ImTOO iPad to Mac Transfer 將 iPad 上的檔案,備份至我們電腦之上。
共有 21 筆軟體 ( 2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