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將照片變成素描的轉換工具,讓你可以根據數位照片來創作漂亮的鉛筆畫,把你的數位照片變成藝術品!

  • SoftOrbits Sketch Drawer
  • 軟體版本 : 10.1
  • 軟體分類 : 220圖片工具 (影像處理)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69.99
  • 檔案大小 : 58.82 MB
  • 點閱次數 : 3,659下載次數 : 24
  • 更新時間 : 2023/9/24 下午 08:31:43

軟體簡介

你可以使用 Sketch Drawer(素描繪製器)軟體將照片轉換為素描或繪圖,這款軟體可以很容易地配合不同類型的素描預設使用。
使用SoftOrbits的Sketch Drawer(素描繪製器)軟體時,可以透過其中一個預設輕鬆地將照片轉換為繪圖。上傳照片,然後選擇單色或彩色素描。在照片變成素描之後,你還可以輕鬆新增水印來保護作品。該軟體直觀易用,可在不同的素描濾鏡中進行選擇,創造出你自己的藝術傑作。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照片到素描轉換器軟體

Sketch Drawer軟體使你可以輕鬆地建立彩色或黑白素描,有三種不同的轉換風格,包括寫實的,細節素描,和經典素描。每一個風格都有自己的一套預設,便於使用。這是一個真正的圖片到繪畫轉換器,幫助你使用照片創作出驚人的藝術作品。

功能特性 :

  • 照片轉換到鉛筆素描
    此預設允許你把照片變成鉛筆畫。
  • 把照片轉換成動畫
    你的照片可以很容易地轉換成動畫風格。
  • 將照片轉換為模版
    如果要從照片建立模版,可以使用鋼筆或簽字筆預設來建立模版。
  • 將照片轉換為線稿圖
    此預設允許你透過輪廓將圖片轉換為線稿。使用線稿製作功能時,可從不同的預設中進行選擇,包括:簡單、原理圖、鋼筆、簽字筆。
  • 預設
    Sketch Drawer(素描繪製器)軟體附帶預設,方便你將圖片轉換為繪圖,具有不同類型的繪圖樣式,包括鉛筆素描、顏色素描、輪廓圖等等。只需點擊幾下滑鼠就能轉換照片,使用簡單。
  • 素描效果圖
    此軟體的一個特點是,可使用鉛筆素描效果讓照片看起來像一幅圖畫。也可選擇其中一個預設,再決定圖畫的外觀。還可以使用彩色或黑白等來塗抹線條,透過幾個簡單的步驟,這個程式就能輕鬆地將你的照片變成素描。

為什麼把照片轉換成素描?

你可能要將照片轉換為素描的原因有很多,包括:

製作一個鉛筆肖像畫禮物,包括線稿肖像畫或素描肖像畫

在T恤上新增素描

製作賀卡

或者為你的房間做個繪畫或海報

為你的書或網站建立獨特的插圖

批處理

如果有一組要轉換為繪畫的照片,可以使用批處理模式一次性處理所有照片。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把多張照片變成鉛筆素描。當你想把你的照片變成圖畫時,只需上傳它們,然後選擇你想要使用的預設,它們就會被快速而容易地轉換。

線上照片到素描轉換器 VS 素描繪製器(Sketch Drawer)
實際上,你可以使用線上鉛筆素描照片編輯器或素描建立器來轉換照片。你可以使用以下照片素描轉換器程式來比較結果:
你會發現使用Sketch Drawer(素描繪製器)做的素描看起來更真實,而其他可用的線上工具只能建立非常原始的素描濾鏡。此軟體擁有一個強大的預設集,可進一步快速和輕鬆地提高素描的真實度,在你的照片上創造真正的令人難以置信的藝術。

特點

Sketch Drawer(素描繪製器)程式具有以下功能:

寫實的彩色素描和黑白素描

在圖片上使用鉛筆素描效果

自定義素描的效果

三個具有不同預設的素描引擎

超過30個預設

素描和照片的組合:你可以使用取消筆刷將照片與繪圖功能相結合

你可以新增水印或作者簽名

可以新增紋理表面

多張照片的批處理

簡單的照片編輯,包括裁剪、旋轉以及手動和自動的亮度、對比度圖片校正等

照片到素描轉換工具

把你的數位照片轉換成藝術品! SoftOrbits Photo to Sketch Converter 把圖片轉換成素描,只需要幾下點擊和幾下滑塊調整。
Photo to Sketch Converter 從原始的照片製作一張彩色手繪畫作,放置準確的鉛筆筆畫,即使你都不會拿鉛筆。它讓轉換照片到素描變得有趣!

怎樣把一張照片轉換成素描?

令人驚訝的是,即使你不是一個藝術家,把照片轉換成鉛筆素描也不難。事實上,把圖片變成素描,你只需要一台安裝了照片素描軟體的電腦。程式速度快,體積小,使用極為方便。打開一個圖片,移動滑塊直到你喜歡的結果,然後點擊"儲存",產生神奇的鉛筆素描!

釋放你的創造力

眾多的預設可把照片轉換成水筆或鉛筆素描,在短短的幾分鐘之內創作彩色畫或水彩畫。你可以調整每個預設,建立完美符合你的風格的畫作。

 

點擊按鈕建立彩色鉛筆素描

用準確放置的鉛筆筆畫創作美妙的彩色素描再簡單不過了。你不需要會拿彩色鉛筆,甚至你都沒有必要擁有彩色鉛筆!把照片轉換成素描,你所需要的全部就是Photo to Sketch Converter。

Photo to Sketch Converter 讓製作彩色和黑白素描同樣簡單。點擊『彩色素描』盒子用彩色鉛筆作畫,把照片轉換成彩色素描,或者清理盒子用石墨鉛筆作畫。把圖片轉換成素描並把它們儲存成JPEG檔案,只需要幾下點擊和調整。把照片轉換成有多種藝術選擇的素描。

批量照片轉換為素描

想要用相同的設定把一些照片轉換成素描?把照片變成素描,不管你有多少!可用的批處理模式讓 Photo to Sketch Converter轉換圖片成素描非常容易,即使對於初學者。在批量處理模式下, Photo to Sketch Converter可以轉換單一的圖片或處理整個資料夾。只要確保在開始之前調整所有設定,你會在短短幾分鐘之內得到大量完美的素描作為獎勵!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