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您身在何處,只需點擊幾下即可瀏覽和控制遠端 PC 和伺服器,不需要安裝和設定路由器或防火牆。

  • Supremo
  • 軟體版本 : 4.11.0.2489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117網路相關 (遠端遙控)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檔案大小 : 12.85 MB
  • 點閱次數 : 13,609下載次數 : 1,667
  • 更新時間 : 2024/3/22 下午 05:22:48

軟體簡介

Supremo 是一款來自於義大利的遠端遙控軟體。它的特色是可以穿透防火牆以及代理伺服器。連線時只要輸入對方的 ID 以及密碼,就可以直接遙控對方的電腦,每次所產生的密碼都會不一樣,所以不用擔心被人惡意使用。當然,如果有特殊需求,也可以自設固定的密碼,這特別適合遙控自家的伺服主機時使用。同時它也有檔案傳輸功能,適合兩主機間的檔案傳輸。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用於遠端協助的多合一多平台解決方案。它不需要任何設定,並允許快速、輕鬆地瀏覽遠端 PC 和伺服器。
對於非專業和/或非持續使用,Supremo 是免費的。
訂閱用於專業目的或持續使用的計劃,並在無限數量的設備上獲得無限安裝:因為完全的移動性就是完全的自由!

功能特性 :

便於使用
一款用於遠端桌面控制的輕量級軟體,具有連接到電腦和伺服器所需的所有功能。無需安裝的單個檔案,可讓您提供和接收無縫幫助。

安全和保護
SupRemo 保證安全的加密連接並在每次啟動時建立隨機密碼。您可以透過設定強密碼、僅授權特定 ID 或在每次連接時啟用確認請求來保護遠端電腦免受不必要的連接。

跨平台
啟動不同作業系統之間的遠端連接:使用 SupRemo for Windows,您可以啟動和接收與 Windows、macOS 和 Linux 設備的連接(透過 Wine)。您還可以使用適用於 Android 和 iOS 的移動應用程式控制遠端桌面。

無需設定
SupRemo 使用資料傳輸協議,允許您連接到遠端 PC 或伺服器,而無需安裝或設定路由器和防火牆。

您需要的一切
SupRemo 集合了檔案傳輸、與遠端用戶聊天、多顯示管理和遠端列印的工具。此外,您可以從單個設備同時控制多台 PC,或從不同機器連接到 PC。提供高效遠端支援所需的一切。

無人值守的瀏覽
隨時啟用無人值守瀏覽和控制遠端 PC 和伺服器,無需人工干預遠端電腦。

免費自動更新
SupRemo 可以自動更新,無需任何人工干預:由於自動更新,您將始終使用最新的功能和改進。該功能也可用於軟體的定製版本。

地址簿
您可以在您的個人線上通訊錄中儲存無限的 SupRemo 聯絡人,並與您的合作夥伴分享。此功能與 SupRemo 控制台(我們的 SupRemo 和 Uranium Backup 的 IT 管理控制台)集合並同步。只需免費註冊到 SupRemo 控制台並建立您的聯絡人列表。

可定制的介面
訂閱計劃後,您可以建立自己的自定義版本的 SupRemo 並將其分發給您的所有客戶。新增您的品牌徽標或公司詳細資料並編輯顏色:此功能不收取任何額外費用。

支援的系統 :

  • Windows : Windows XP SP3 – Vista SP2 – 7 SP1 – 8 – 8.1 – 10 – 11 – Win Server 2003R2 – 2008 – 2008R2 – 2012 – 2012R2 – 2016 – 2019 – 2022
  • Mac : macOS 12.0 (Monterey) - macOS 11.0 (Big Sur) – macOS 10.15 (Catalina) – macOS 10.14 (Mojave) – macOS 10.13 (High Sierra) – macOS 10.12 (Sierra)
  • IOS : iOS 11 or higher
  • Android : Android 6.0 or higher
  • Linux : Ubuntu 18.04 - Ubuntu 20.04 LTS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