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將你的 ISO 光碟影像檔製作成 USB 隨身碟,特別適合用來製作 Windows USB 安裝碟。

  • ISO to USB
  • 軟體版本 : 1.0
  • 軟體分類 : 103光碟相關 (光碟工具)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1.65 MB
  • 點閱次數 : 10,810下載次數 : 2,016
  • 更新時間 : 2015/1/27 下午 05:28:56

軟體簡介

現在的電腦,通常都能使用 USB 開機,而且有很多筆記型電腦已經沒有內建光碟機。若沒光碟機,又需要重灌 Windows 時,那可真是麻煩。但是透過 ISO to USB 這軟體,只要我們有 Windows 的 ISO 檔,就可以製作出一個可以用來開機,並且安裝 Windows 的 USB 隨身碟。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有些人的電腦沒有光碟機,如果需要利用光碟片重灌電腦,那就會很麻煩。所以很多人,就會自行製作 Windows USB 安裝碟,之後就可以利用這支隨身碟安裝 Windows 作業系統。這有兩個優點,一是若是較新的電腦,不管是筆記型電腦或桌上型電腦,需要重灌時,都可以利用這個隨身碟安裝 Windows 作業系統。另一個優點則是利用隨身碟安裝 Windows 的速度,會比利用光碟安裝還要來得快。

ISO to USB 是專門設計用來將 ISO「燒錄」至隨身碟的軟體,如果你的 ISO 是 Winsows 作業系統,還能利用它製作可以開機的隨身碟。雖然 ISO to USB 是英文的軟體,但它的操作畫面非常地簡單,完全不需要瞭解任何太深入的相關知識,就可以輕鬆地製作出一支可以用來開機的 Windows 隨身碟。

雖然 ISO to USB 非常容易使用,但仍然有幾點,大家仍然必須要留意:

  1. 隨身碟容量建議至少 8GB 或以上,不建議使用低於 8GB 的隨身碟,因為有些 ISO 檔是很大的
  2. 隨身碟的讀取速度建議不要太慢,否則讀取的效率會很差
  3. 在製作之前,如果隨身碟有重要資料,請一定要先備份到電腦上,因為在製作時,會將隨身碟格式化,隨身碟上原本的資料,將會被清除,這點必須要留意
  4. 加入開機功能,只支援 Windows 的安裝檔
  5. 製作時,檔案系統(File System)建議採用 FAT32
  6. 若要製作可開機的 Windows 安裝隨身碟,隨身碟只能有一個磁碟分區,否則將會導致製作失敗,或是製作後的開機隨身碟是無法使用的
From ISOTOUSB website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