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企業、多人使用的 PDF 轉換伺服器解決方案。

  • Gaaiho PDF Server (Gaaiho PDF轉換伺服器)
  • 軟體版本 : 3.10 R1 (32-bit)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251工具程式 (PDF 工具)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18.35 MB
  • 點閱次數 : 6,447下載次數 : 888
  • 更新時間 : 2015/3/6 上午 11:17:36

軟體簡介

以棣南的 PDF 科技為基礎,Gaaiho PDF 轉換伺服器(Gaaiho PDF Server)是個先進卻十分經濟的選擇,專為 PDF 需求量與日俱增的企業行號所設計。我們提供 PDF 主控台 / 用戶端與威力強大的 COM API(包含 SDK),不只能滿足最挑剔的企業客戶,靈活的授權方式更可以讓您只購買所需的功能。

From John

說明介紹

以棣南的 PDF 科技為基礎,Gaaiho PDF 轉換伺服器(Gaaiho PDF Server)是個先進卻十分經濟的選擇,專為 PDF 需求量與日俱增的企業行號所設計。我們提供 PDF 主控台 / 用戶端與威力強大的 COM API(包含 SDK),不只能滿足最挑剔的企業客戶,靈活的授權方式更可以讓您只購買所需的功能。

新建 PDF
除了轉換任何可以列印的檔案為 PDF(請參見「支援的檔案類型」),PDF 伺服器 尚有多元的轉換設定像是「合併」、「重疊」、「封裝」等等。無論是大量轉換、支援的語言 (包括 DBCS 亞洲語言) 量、轉換速度或轉換後的檔案大小,PDF 轉換伺服器表現皆達上乘,絕對是您的不二首選。

包羅萬象的轉換設定
管理員能夠建立設定檔或是允許使用者自行設定。在浮水印、安全性、相容性與檔案壓縮等齊全選項的幫助下,完全掌握 PDF 作業再也不是難事了。

管理連線與 PDF 建立工作
管理員能透過 PDF 主控台完整控制使用者的存取能力與連線,比如說封鎖某些 IP 或限制同一時刻的傳輸上限、設定某些工作的優先級別或同時取消複數的工作。

搜尋並連線至最快的伺服器
PDF 用戶端能夠掃描並連上負載最小的伺服器,提升轉換效率。

監看資料夾
所有放在監看資料夾中的檔案將自動被轉換為 PDF 文件。您也能為數個監看資料夾建立各自不同的轉換設定,或是規劃工作時程。

Windows COM API(SDK 範例原始程式碼)
PDF 轉換伺服器所有的功能皆是由 Windows COM API 所實現,且具有完整的文件與範例原始碼。開發人員可以藉由修改原始碼,在數天內整合 PDF 伺服器,供文書作業為主的工作流程與企業用軟體運用。

您可以將任何可列印的文件轉換為 PDF

  • PDF 伺服器支援以下的檔案類型:
  • BMP, EMF, GIF, JPG, JPEG, JP2, JPX, JPF, J2C, J2K, PCD, PCX, PNG, PSD, TGA, TAG, TIFF, TIF, WMF, WBMP, WPF
  • 其他支援的檔案類型:
  • Microsoft Office 檔案、AutoCAD 檔案
    只有在安裝具「OLE 列印」指令的程式之後,才會支援這些檔案類型。
  • 不支援的檔案類型:
  • XLT, FDF, MSG
From 棣南(股)公司 Zeon Corporation website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