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免費的硬碟重組工具,讓你的硬碟隨時都能保有著良好的存取效率。

  • Auslogics Disk Defrag Free
  • 軟體版本 : 11.0.0.3
  • 軟體分類 : 46系統工具 (磁碟重組)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檔案大小 : 20.52 MB
  • 點閱次數 : 48,679下載次數 : 11,771
  • 更新時間 : 2023/7/12 下午 12:44:36

軟體簡介

Auslogics Disk Defrag 是個免費的磁碟重組工具,它擁有極佳的重組速度,比之 Windows 內建的重組工具,可是快上了許多。Auslogics Disk Defrag 安裝版擁有著淺顯易懂且直覺得操作介面,讓我們在操作上一點兒也不會感到複雜。
該軟體有免費版及 Pro版,在功能及重組上有著差異外,Pro 有支援 SSD drives 固態硬碟及排程設定的功能。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電腦硬碟長久下來的操作,歷經軟體的安裝、移除,檔案的刪除、移動…等動作,會因為檔案區塊的分散,而導致電腦硬碟的讀寫效能日漸減緩,除了定期地清理無用檔案之外,最重要的莫過於磁碟重組了。

磁碟重組,有助於檔案區塊的集中及其連續性,讓我們可以增進讀寫上的效能,但使用 Windows 內建的磁碟重組工具比較為人所垢病的,大概就是它重組時的速度。這時,我們就可以考慮試試 Auslogics Disk Defrag 安裝版了。

Auslogics Disk Defrag 安裝版是一個免費的磁碟重組工具,它擁有著極佳的重組速度,而這速度可是 Windows 內建的磁碟重組工具所無法比擬的。Auslogics Disk Defrag 安裝版完全使用精靈引導模式,以極為直覺的操作介面引導我們使用,沒有太多繁雜的操作過程,讓我們可以快速的操作,快速的重組我們的硬碟。

Operating System:
Win 10 (32 or 64 bit), Win 8/8.1 (32 or 64 bit),
Win 7 (32 or 64 bit), Vista SP2 (32-bit only),
XP SP3 (32-bit only)

Hard disk space: 25 MB

Memory: 32 MB

Recommended screen resolution: 800x600

Disk Defrag Free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比較產品
看看Free和Pro之間的區別

 

Auslogics Disk Defrag Free Professional
  磁盤分析和
基本碎片整理
$9.98
1年/ 3個PC許可證
超快速碎片整理引擎 O O
徹底的自由空間合併 O O
單個檔案或資料夾碎片整理 O O
磁碟錯誤檢查和修復 O O
SSD的特殊算法 X O
碎片整理之前的磁碟清理 X O
擦拭硬碟上的可用空間 X O
安排自動碎片整理 X O
可提出“問題”選項以獲取實時專家答案 1個問題 3個問題

 

From AusLogics website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