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mEditor
  • 軟體版本 : 6.00.x 官方繁體中文語系檔
  • 軟體分類 : 62中文化軟體 (E開頭)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120 KB
  • 點閱次數 : 38,308下載次數 : 9,442
  • 更新時間 : 2008/2/18 上午 11:31:07

軟體簡介

EmEditor是一款最簡單好用並且支援多國語言的文字編輯器,可完全取代Windows內建的記事本,因為它支援雙位元組字集,所以在編輯可以正常影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日文及英文等文字內容,並支援同一個視窗顯示多個文件檔案、以及程式語言的語法多色顯示。
且打開文件大小不受限制,撤消及重做次數無限,可直接在文件中打開連接網址 URL(支援 HTML 超鏈結),也可自定義熱鍵、字型、色彩、工具欄、醒目字句與分割視窗等功能!主程序雖小功能卻相當實用,是一套您值得必備的文書編輯器。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可對應 Unicode
EmEditor已可以對應最適合處理多種語言之文章。它並不只是能開Unicode檔案,為了能以Unicode的文字來編輯,我們已可以同時顯示出多種語言。另外我們也幫助您使用在UTF-8、UTF-7、JIS、EU 或Windows可處理的外文碼表頁。

※能夠擴張其機能的外掛模組(Plug-Ins)
它已可以處理能擴張EmEditor之功能的外掛模組。外掛模組是個附檔名為DLL檔案,可簡單的安裝程式。由於外掛模組的說明是公開的,您可以做成自己所需要的外掛模組之功能。比方說,您可以使用解碼外掛模組解凍被encode的base 64或uuencode之電子郵件補充檔案。

※基本性質充實
EmEditor它高速,且輕量級而具有充實的基本性能。比方說可以打開的檔案是無限大的(光靠記憶體),您可自由的設定「復原」、「重來」機能的次數限制,英文自動換行,處理避頭尾字元等等,代替記事本可讓您平常利用的編輯手冊。

※顯示易分辨的色彩
相關Bat、C#、C++、CSS、HTML、Ini、Java、JavaScript、JSP、Pascal (Delphi)、Perl、PerlScript、PHP、Python、Ruby、SQL、TeX (LaTeX)、VBScript、WindowsScript、x86 Assembler及XM 的組態就如同標準組態是可預先定義配置的。用這些組態您可以配置出強調表現,例如C++語言和HTML標籤。此外當您要打開檔案時,關聯副檔名的檔案會依組態配置自動地用在選擇檔案。

※由於EmEditor它對應OLE拖放程式,所以您可以列印,移動對應Wordpat或Internet Explorer等,EmEditor之外的OLE拖放程式的應用程式之選項手冊。

※EmEditor 還有其他如下之功能。
.鍵盤,工具列,功能表,字型,色彩等的自訂功能。
.視窗4等分最大顯示功能。
.據連結到網址功能,電子郵件網址的點選郵件地址時傳送郵件功能。
.能對應 Microsoft IntelliMouse。
.據列印功能。
.據箱選項之功能 (按著 Alt 用滑鼠選項)。
.可顯示複數的設定之定義,可與副檔名連接關聯副。
.檔案中有搜尋功能。
.可將您列印好的情報 (backup) 存檔在資源回收筒。
.可從工作列上的顯示工作列圖示功能啟動最近使用過的檔案。

V4跟V5的差異:

節省資源:
在開啟六十個相同檔案時,V4消耗記憶體352,076KB,平均起動時間 20秒;V5消耗7,056KB,平均起動時間 4秒

強化的分頁功能:
你可以隨意排序分頁,依時間、類型、名稱,也可以自訂分頁標籤的寬度、新增分頁時、指定插入的位置等等,幾乎跟瀏覽器的分頁毫無差別。

編碼:
當自動選擇編碼被勾選時,開啟檔案時,若是偵測到多種編碼,會顯示判斷結果,讓使用者自行決定。

UNICODE部份:
新增對應了UNICODE的BASIC MULTILINGUAL PLANE (BMP)以外的文字,以及CJK EXTENSION B的漢字。

當錯誤發生時:
若發生問題是EMEDITOR本身,會嘗試儲存正在編輯的檔案,若是發生在增效模組上,則會將該增效模組停用,而EMEDITOR本身並不會關閉。

其他新增的小功能:
自訂工具列的部份更多了。
開啟大檔案時會顯示進度,也可以中途取消。
替代數量多的時候會顯示進度,也可以中途取消。
巨集跟增效模組功能擴充。
可自訂更多項目,如選單、快顯功能表等等。
新增支援64位元系統的版本。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