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cess Tamer
  • 軟體版本 : 2.11.01
  • 軟體分類 : 249系統工具 (系統調校)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2.95 MB
  • 點閱次數 : 40,495下載次數 : 7,791
  • 更新時間 : 2009/5/18 上午 09:52:42

軟體簡介

Proces Tamer是個類似「工作管理員」的程式,可以即時監控每個程式佔用了CPU多少的使用率,還可以顯示出每個程式平均佔用了多少的使用率。可以讓你清楚的了解程式本身是不是很佔用你的CPU資源。而且當CPU使用率達到我們所設定的最大臨界值,程式還會發出訊息提醒使用者CPU以達到某一最大臨界值,可讓使用者儘早做防範,以免因為CPU使用率過高甚至是滿載時,導致電腦回應速度變慢甚至是當機的可能。且它允許使用者指定某一特定程式,只要使用者需要使用某一程式時,只要連按右下角Process Tamer的圖示兩下,就可以快速的啟動執行我們所設定的程式。

From John

說明介紹

「工作管理員」除了強制關閉程式很好用外,其實它還可以用來監控程式佔用了多少的CPU使用率以及佔用了多少的記憶體。 Process Tamer是基於這兩個部份而撰寫出來的程式,雖然它只能強制關閉程式和觀看程式佔用了多少的CPU使用率,不如「工作管理員」的觀看記憶體使用量。 但它的負載平衡功能,卻是「工作管理員」所缺乏的。 何謂負載平衡?如果你有解壓縮過很大的或是數量龐大的壓縮檔,甚至是做影片轉檔時,你一定會發現,在解壓縮的過程,或是做影片轉檔時,再執行其他程式,會明顯感覺到電腦有點不支的感覺。而負載平衡其實就是把解壓縮或轉檔時所耗的CPU使用率降低,讓你的CPU能再有多餘的運算能力來處理其他的程式,雖然這會降低了解壓縮或是轉檔的時間,但卻讓你不會感到電腦已經出現不支的感覺。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