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最簡單的 PC 媒體播放器和管理器。一鍵從網站下載視訊,根據你想看的人瀏覽你的視訊,訂閱 YouTube 頻道等等!

  • RealPlayer
  • 軟體版本 : 16.0.3.51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39多媒體 (串流媒體)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檔案大小 : 37.47 MB
  • 點閱次數 : 1,723,467下載次數 : 941,265
  • 更新時間 : 2013/8/26 下午 03:14:51

軟體簡介

RealPlayer 是一個功能豐富的多媒體播放機。RealPlayer 能做的不僅僅是播放影音它還可以從網頁中下載影音,轉換甚至編輯影音,並支援傳輸到 iTunes 媒體庫中。
隨心所欲地下載:你在掌控之中。選擇您的視訊分辨率、速度甚至音訊以節省空間,或者讓 RealPlayer 為您代勞。
與所有您喜歡的網站相容:從 YouTube、Vimeo、Facebook、TikTok、 Instagram 和 1000 多個網站下載或流式傳輸。
使用 PLAY NOW 在任何網站上獲得全螢幕影院體驗。
在不間斷的全螢幕影院體驗中即時觀看視訊。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RealPlayer 簡介
RealPlayer 自 1995 年初推出以來,已發展成為全球最受肯定的媒體管理軟體。敬請試用最新版本。
無論您是想要播放影音、從網路下載影音或標記影音,還是要轉換影音格式,RealPlayer 一定能滿足您的需要。

【功能特性】

將視頻直接下載到您的手機從未如此簡單!

從所有您喜愛的網站直接下載到您的手機。
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從 Facebook、YouTube、Twitch、Instagram、TikTok 保存您最喜愛的視頻……隨時隨地!

在手機和 PC 之間同步下載。
建立視頻收藏的最快、最簡單、最有趣的方式。將手機上的視頻無縫保存到計算機上。或一鍵將 PC 上下載的視頻傳輸到手機。

增強的用戶體驗,帶來影院般的體驗
根據您的系統設置選擇您喜歡的查看外觀:深色、淺色或自動。加上許多其他改進,讓您的體驗更好。

使用 Chromecast 將您的視頻帶到電視上
從 RealPlayer PC 或 RealPlayer Mobile 進行投射和流式傳輸,在沙發上享受大畫面和聲音的內容。

在手機和 PC 之間同步下載。
建立視頻收藏的最快、最簡單、最有趣的方式。將手機上的視頻無縫保存到計算機上。或一鍵將 PC 上下載的視頻傳輸到手機。

在家中或旅途中輕鬆地將視頻從您的手機傳輸和流式傳輸到您的 PC,反之亦然。

  • 只需一步,即可將手機中的視頻保存到 PC。
  • 將您的 RealPlayer 庫流式傳輸並投射到您的手機上。
  • 將您的 RealPlayer 庫與您的手機和設備同步。
  • 將您的視頻記憶備份到雲端。

StarSearch 網路擴展
在 RealPlayer 的「People」功能中找到同樣出色的體驗,現在在您的瀏覽器中!在任何網站上觀看視訊,只需點擊一下即可查看視訊中出現的名人並快速跳轉到他們的場景。

搜星發現
我們使您可以輕鬆體驗 RealPlayer 中的「人物」功能。觀看視訊,只需點擊一下即可查看視訊中出現的名人並快速跳轉到他們的場景。無需安裝,立即試用!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