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易網站登錄器 EasyPost
  • 軟體版本 : 1.3
  • 軟體分類 : 99架站工具 (架站應用工具)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489 KB
  • 點閱次數 : 6,270下載次數 : 754
  • 更新時間 : 2002/9/17 下午 05:36:36

軟體簡介

搜易網站登陸器是適應網民的需要而及時推出的在中英文搜索引擎上加注網站和在BBS供求信息板上發佈供求信息的工具。現在國內外有很多自動加注網址和發佈供求信息的工具,但使用中有很多弊病,如提交成功率太低、經常性數據庫失效、信息內容太籠統等,其結果是發佈質量太差,無法滿足專業推廣網站和發佈信息需求。根據統計規則,20%的網站擁有80%的網站訪問率,其實只要針對一些大的門戶站點和供求站點提交宣傳資料即可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這樣就必須採用手工登陸的方式來解決這些問題,只有採用手工的方式才能解決不同網站的數據格式間差異和發佈質量問題。軟件通過內置精選的知名度大的網站地址,讓用戶逐一登陸、提交信息,操作方便,節省時間,與自動登陸器相比有其獨特的優點。軟件首創通過郵件加注方式來彌補手工發佈的不足,能極大保證信息提交質量和效率。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先填寫好您要提交的網站中英文加注信息,然後選擇一個門戶網站,點擊登陸按鈕即可在內置瀏覽器中登陸該網站的網站類目登陸頁面,選擇好類目,然後將登陸信息填入網站表單中即可提交成功。軟件在退出後會自動保存有最後一次填入的網站信息內容。如果您要給多家網站提交網址,可以將這些網站信息分別保存在相應的子目錄下面,需要時也可以導入上次保存的網站信息。軟件首創通過郵件加注網址,即將您的網址信息自動發送給所有門戶網站的編輯信箱中。使用內置群發軟件進行郵件加注前必須填寫好系統設置參數。如果郵件服務器需要身份驗證,您必須輸入在該服務器上的發信用戶名和口令,一般用戶名即為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用戶名,帳號為取信時的密碼。如果用戶名、口令、服務器、發信電郵四者中有一個錯誤,則郵件服務器會拒絕轉發信件。如果經常發送失敗,請您檢查一下郵件設置或更換一個SMTP服務器。啟動點擊鼠標自動複製內容選項後,只要您將鼠標在網站信息條中點擊一下,軟件便可自動複製內容到剪貼板,然後您在門戶網站的表單中只要粘貼一下即可。如果您不希望系統自動複製,只要將該選項取消即可。
From 常州搜易電腦軟件部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