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Objects Fusion
  • 軟體版本 : 4.01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127網頁設計 (網頁編輯器)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NT:11500
  • 檔案大小 : 33.31 MB
  • 點閱次數 : 17,263下載次數 : 4,958
  • 更新時間 : 2001/4/28 上午 03:54:02

軟體簡介

專業網站建立者必備的工具,讓您製作出世界級的網站軟體,您不需要懂 HTML 語言 - 保證全國人民都可製作出世界級的網站,它是當今全世界唯一實現「Home Page 自已做」且是世界最佳 Home Page 製作軟體。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 載入任何其他站台之網頁和現有的網頁。 - 內含工具版讓您加上幾乎所有您想要的東西,包括文字、圖形、音效或 Java Applet、互動式表格、資料庫、多媒體和 Plug-ins,讓您很容易出版如產品目錄、員工目錄、一覽表或其他通常儲存在試算表或資料庫的資料。 - 這些可以是儲存在 NetObjects Fusion 內部裡的資料,也可以經由 SQL 資料庫透過標準 ODBC 界面提供,自動產生並管理資料庫網頁間的鏈結。 - NetObjects Fusion 元件 - 動態按鈕、走馬燈、自動表格、連續圖像、時間切換圖像、圖像載入程式、留言板、站台地圖產生器等。 - 動態 HTML - 重疊樣示表定位 (Cascding Style Sheet Positioning) - Everywhere HTML - 有了它,您就不必再因為瀏覽器不同,而建立不同的站台了。 - NetObjects Fusion 網頁版面的擴增功能,可以讓您設計出更適合站台內容的網頁。 - 自訂發送站台的目錄結構,在使用上可以更契合網路伺服器的組態。 - 經由 ASP 資料庫連結精靈,讓您以拖曳方式迅速連結資料庫,完成您的動態網頁。 - 所製作網頁支援各 WebSite Server,含 Linux、NT等。 <您不需要懂 HTML 語言 ─ 保證全國人 民都可製作出世界級的 HomePage> - 視覺化的網站結構編輯器 ─ Site Sturcture - "所見即所得"(WYSIWYG) 的圖形元件編輯器 ─ PageMaker Like 網站高品質風格管理員 ─ Styles - 整個網站的圖形元件都經過網站中央來控制 ─ Assets - 自動網站導航的控制和鏈結 - 載入任何其它站臺之網頁和現有的網頁 ─ Import - 自動制定框架編輯器 ─AutoFrame - 自動產生並管理資料庫網頁間的鏈結 - NetObjects Fusion 的 PageDraw 是首創的藍 本編輯器,它讓您設計的網頁到達圖像點的精 確程度。 - 可以用滑鼠來拖放所有網頁上的元件,以達到 精準的設計。您在 PageDraw Editor 中把元件 放到哪裡,您在網頁瀏覽器中也就在哪裡看到 這個元件 - 內含的工具版讓您加上幾乎所有您想要的東西,包括文字、照片、圖形、互動式表格、還有資 料庫、豐富媒體和 plug-ins。只要按一個按鈕,NetObjects Fusion 就自動產生標準 HTML 文件,您不須撰寫任何程式 [新增功能介紹] [線上教學影片I] [線上教學影片II]
From 美商溫普敦 website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