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倉頡 5 快打
  • 軟體版本 : 1.0
  • 軟體分類 : 20教育學習 (打字練習)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488 KB
  • 點閱次數 : 22,280下載次數 : 6,054
  • 更新時間 : 2001/4/17 上午 10:47:28

軟體簡介

本程式是為了有心學好快速倉頡輸入法的人所設計的,全套的課程以循序漸進的方式,一步步的引導你成為一位倉頡快手。軟體的設計結合聲音音樂與
動畫,多姿多采。練習範圍可自由設定,落實你的中打能力,不致茫無頭緒,倍感挫折,影響學習的信心。提供打字遊戲,寓教於樂。個人成績單與團體成績單的列印,可以起激勵作用。不但適合個人的學習,更適合學校單位教學與評量之用。趕快在你的Windows 95裝上倉頡快打吧!它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注意ㄜ!!你的Win95可要先掛上快速倉頡輸入法,請至倉頡五代網站下載QCJ.Zip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1.結合聲音音樂與動畫,具備多媒體功能。 2.可自由載入其他Mid音樂檔,邊學中打邊欣賞音樂,其樂融融。 3.螢幕顯示鍵盤擊鍵位置與指位,培養你正確的運指。 4.有系統的循序漸進課程,,讓你在短時間內成為倉頡快手。 5.可設定練習範圍,不致茫無頭緒,不知如何下手。 6.提供各字的倉頡拆碼,讓你熟悉解碼。 7.可按所設定範圍的常用倉頡拆碼列印,分發給學生記誦。 8.提供查詢常用倉頡拆碼。 9.打錯的字可以儲存成檔案並可列印。 10.可以載入錯字檔,加強練習,強化學習。 11.可以設定測驗時間、測驗範圍、評分設定與是否隨機取字。 12.綜合測驗有個人成績單與團體成績,具有回饋與激勵作用。 13.學校單位可利用綜合測驗的功能,將學生的成果列印。 14.提供打字遊戲,設定取字範圍與出題速度,寓教於樂。 15.將所有資源整合成單一執行檔,只要一片1.44M的磁碟片即可容納,不需安裝亦可執行,便於學生COPY攜帶,到其他不同的電腦上自行練習。 16.提供中打檢定測驗功能,可自由載入文書檔測驗學生,非常適合學校或訓練單位,而且還可以將所有受測者的成績單列印出來,但是要記得存檔ㄛ。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