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Code 軟體安裝與中文化

發表日期:
2022.12.11
/
分類:
Dev
Visual Studio Code ,簡稱 VS Code,是目前受到許多開發者青睞的程式碼編輯軟體,依據你安裝的延伸模組,可以讓軟體支援各種不同的語言,也能串連許多主流的開發

Visual Studio Code ,簡稱 VS Code,是目前受到許多開發者青睞的程式碼編輯軟體,依據你安裝的延伸模組,可以讓軟體支援各種不同的語言,也能串連許多主流的開發工具,例如:Unity、Arduino 等。

安裝

前往 VS Code 官網 下載符合你電腦的作業系統的安裝檔。

執行安裝檔,完成所有安裝流程。

中文化

啟動 Visual Studio Code,從左側選單進入 EXTENSIONS。搜尋「Chinese」並點擊 Install 安裝「Chinese (Traditional) Language Pack for Visual Studio Code」

點擊 View > Command Palette… 啟動命令列。

輸入 Display,執行 Configure Display Language。

選擇 中文(繁體)。

VS Code 將提示需要重啟,點擊 Restart。

完成中文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