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5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Nero Burning Rom 2024 26.5.19.0

非常老牌且知名的光碟燒錄軟體。

Nero Burning ROM 燒錄頂尖之作!
Nero Burning ROM 優秀的技術在過去幾年充分獲得證明,無疑是燒錄軟體的標竿!
複製和備份資料/音樂? 燒錄一張安全的光碟?這對最新版本 Nero Burning ROM 而言都不是問題!
加上 SecurDisc 4.0 和其他新功能,更能確保最佳燒錄效果!

Nero Platinum Suite 2024 26.5.19.0

Nero Platinum -7合1多媒體套件,專業級燒錄工具軟體,內含影片轉檔、圖片管理、影片剪輯等功能。

Nero Platinum -7合1多媒體套件
Nero Platinum Suite是專業級工具箱
用於您的Windows個人電腦:
7個適用於各種場合的強大程式。此外,由於自動更新,您始終擁有最新版,可專注於您的多媒體專案。

Nero Burning ROM 2015 16.0.02000

非常老牌且知名的光碟燒錄軟體。

屢獲大獎肯定的 Nero Burning ROM 能夠以優異的燒錄品質和複製 CD、DVD 和藍光光碟,SecurDisc 安全防護技術則可確保燒錄的內容,不受光碟刮傷、老化或退化的影響,隨時都能夠讀取。加上進階的安全性選項 (如密碼和加密防護),更可確保機密資訊的安全保存與分享。

Nero 2015 Platinum 16.0.04000

知名的燒錄軟體,內含影片轉檔、圖片管理、影片剪輯……等功能。

Nero 可讓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製作和分享您的相片、音樂和影片。360 度全方位的高畫質體驗,提供由初階到進階的完整影片編輯工作流程,以及創新的影片檔案轉換技術,讓您能在任何裝置上欣賞影片以及進行燒錄和備份,充分享受您的數位生活。

Nero Kwik Burn 11.2.01100

現在的「Nero Kwik Burn」就是 Nero BurnLite!
Nero BurnLite 是免費版的 Nero,它提供了簡易的資料燒錄以及光碟複製功能,支援 CD 以及 DVD,雖然功能上不如付費版的 Nero,但對於僅需要資料燒錄以及光碟複製的使用者而言,它是足以應付我們的需求的。喜歡老牌燒錄軟體 Nero 的使用者,可以來用用這個免費版的 Nero。
共有 5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