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6 筆軟體 ( 1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Free FLV to AVI Video Converter 1.2

Free FLV to AVI Video Converter 將允許您將 Flash 視訊檔案 (.flv) 編碼為 avi,您可以使用任何視訊播放器輕鬆觀看。

使用Free Easy AVI 影音轉換器,您可以輕鬆地將所有類型的影音(Flash 影音.flv*、MPEG .mp4、Matroska .mkv、VP8 或VP9 .webm 等)轉換為AVI XviD 影音格式,您可以使用任何硬體或軟體媒體播放器或電視機進行播放。

ImTOO FLV Converter 7.8.10.20150812

可讓我們將常見的影片格式轉換成 FLV 或 SWF 格式的影片

ImTOO FLV Converter 是款專業的 FLV 影片或 SWF 影片的轉檔軟體,它允許我們將多數常見的影片格式轉換成 FLV 或 SWF 格式的影片。例如:AVI、MPEG、WMV…等格式。

Sothink Video Converter Pro 3.6 Build 27085

Sothink Video Converter Pro 是款簡單易用的影片轉換軟體,透過它我們可以快速地在兩不同但常見的影片間做轉換。它可以讓我們以簡單的方式裁剪影片,並輸出成單一檔案或是數個不同的檔案。它還提供了即時預覽功能,讓我們隨時都能掌握轉檔狀況,也提供了批次轉檔功能,讓我們轉換大量影片時,可以更加地省時省力。

曦力 Xilisoft FLV Converter 7.7.0.20121224

Xilisoft FLV Converter 可讓我們將 FLV 格式的影片,轉換成許多常見的影片格式,例如:MPEG、AVI、WMV、DivX、XviD、MP4、MOV、M4V、ASF…等。

ImTOO FLV to 3GP Converter 6.5.5.0426

ImTOO FLV to 3GP Converter 是個簡單易用的 FLV 影片轉換軟體,它可以協助我們將 FLV 影片轉換成 3GP 或者是 3GP2 格式,以方便我們可以在手機上播放影片。除了可以轉換成影片之外,它也可以擷取 FLV 影片的音軌,並將之轉換成 MP3 或者是 M4A…等音樂格式。

ImTOO FLV to WMV Converter 6.5.5.0426

ImTOO FLV to WMV Converter 是個簡單易用的 FLV 影片轉換軟體,它可以協助我們將 FLV 影片轉換成 WMV 格式,以方便我們可以在 Windows Media Player 上播放影片。除了可以轉換成影片之外,它也可以擷取 FLV 影片的畫面,並將之儲存成 BMP、JPG、GIF…等圖片格式。

ImTOO FLV to MPEG Converter 6.5.5.0426

ImTOO FLV to MPEG Converter 是個簡單易用的 FLV 影片轉換軟體,它可以協助我們將 FLV 影片轉換成 MPEG1 或是 MPEG2 格式。除了可以轉換成影片之外,它也可以擷取 FLV 影片的畫面,並將之儲存成 BMP、JPG、GIF…等圖片格式。

ImTOO FLV to SWF Converter 6.5.5.0426

可以協助我們將 FLV 影片轉換成 SWF 格式。

ImTOO FLV to MPEG Converter 是個簡單易用的 FLV 影片轉換軟體,它可以協助我們將 FLV 影片轉換成 SWF 格式。除了可以轉換成影片之外,它也可以擷取 FLV 影片的畫面,並將之儲存成 BMP、JPG、GIF…等圖片格式。

ImTOO FLV to MOV Converter 6.5.5.0426

ImTOO FLV to MOV Converter 是個簡單易用的 MOV 影片轉換軟體,它可以協助我們將 FLV 影片轉換成 MOV 格式,以利我們用 Apple QuickTime 播放。除了可以轉換成影片之外,它也可以擷取 FLV 影片的畫面,並將之儲存成 BMP、JPG、GIF…等圖片格式。

ImTOO MOV to FLV Converter 6.5.5.0426

可以將 QuickTime 類型的多媒體檔案,轉換成 FLV 的影片格式。

ImTOO MOV to FLV Converter 是款可以將 QuickTime 類型的多媒體檔案,例如:MOV 以及 QT,轉換成 FLV 的影片格式。除此之外,我們也可以將常見的圖片,例如:BMP、JPG…等轉換成 FLV。而且,我們還可以將 MOV 或 QT 影片中精彩的部份,轉換成靜態的圖片格式。ImTOO MOV to FLV Converter 另外還提供了批次轉檔功能,讓我們可以同時轉換數個檔案。
共有 16 筆軟體 ( 1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