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7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DirectX Happy Uninstall 6.9.8.0127

修正 DirectX、回滾 DirectX(解除安裝 DirectX 和重新安裝 DirectX)、備份 DirectX、還原 DirectX。

DirectX Happy Uninstall(DHU)是一款功能強大的Microsoft DirectX管理維護工具。使用 DHU,您可以備份 PC 的 DirectX 並從該備份還原 DirectX。另外,使用DHU的Disc-Rollback功能是最令人興奮的事情,你可以透過它來修復所有的DirectX問題!

DirectX End-User Runtimes 9.29.1974

DirectX End-User Runtimes 即一般俗稱的 DirectX, 在玩許多遊戲軟體時都會用到它, 當你安裝遊戲軟體後或該軟體有標明要使用到 DirectX 時, 立刻安裝上它可以讓支援 DirectX 的遊戲和其他各種多媒體軟體的效能更加提升,並支援最新一代 3D 加速硬體。

DirectX Eradicator 1.09 Beta 2

你是否因為裝了測試版的 DirectX,過了一段時間後出現 Beta DirectDraw expired(DirectDraw 過期)的訊息?然而,就算是怎麼更新都沒用,解決的方法就是用 DirectX Eradicator 徹底移除 DirectX,它支援 Windows 2000 及 Windows 9x/Me。(適用於 DirectX 9.0 及 Windows XP)

DirectX Buster 2.0 Beta 3

不少網友安裝了有問題的DirectX版本,正苦惱著不知如何移除DirectX,趕緊試試這個軟體來幫你移除DirectX!
該軟體目前支援DirectX 從Version 5 (DirectX 3 not testet but should work properly) 到 DirectX 8a 也包含更新的版本。

DirectX Control Panel option 8.0 中文化

微軟出的新版的DirectX8.0 for Windows 2000英文正式版在玩許多遊戲軟體時都會用到它,當你安裝遊戲軟體後或該軟體有標明要使用到DirectX時,立刻安裝上它可以讓支援DirectX的遊戲和其他各種多媒體軟體的效能更加提升,並支援最新一代3D加速硬體。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D開頭

DirectX Control Panel option 8.0

微軟出的新版的DirectX8.0 for Windows 2000英文正式版在玩許多遊戲軟體時都會用到它,當你安裝遊戲軟體後或該軟體有標明要使用到DirectX時,立刻安裝上它可以讓支援DirectX的遊戲和其他各種多媒體軟體的效能更加提升,並支援最新一代3D加速硬體。

DirectX Backup 1.0

有了移除DirectX的軟體,當然也有備份DirectX的軟體!
共有 7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