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P3 CD Maker
  • 軟體版本 : 2.00
  • 軟體分類 : 148光碟相關 (燒錄軟體)
  • 語言介面 : 簡繁體中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建議售價 : US:29.95
  • 檔案大小 : 1.22 MB
  • 點閱次數 : 34,259下載次數 : 10,580
  • 更新時間 : 2004/6/15 下午 07:11:39

軟體簡介

擁有眾多的 MP3 音樂之後,如果想要將它們轉錄成 AudioCD 時是一件蠻費工夫的事!一般的程式是先將 MP3 轉成 WAV 檔,再由 WAV 檔燒錄到 CDR中!MP3 CD Maker 簡化這些程序,可以直接把 MP3 檔案燒錄到 CDR 中,這樣子您就可以輕易的擁有自己的個人專屬音樂CD囉!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你是否收集很多的 MP3 格式的歌曲音樂呢?但 MP3 格式的歌曲音樂只能在個人電腦上播放,無法在一般家用的音響、汽車音響播放,而市面上的燒錄軟體又只能將 MP3 格式的歌曲音樂燒錄光碟上,無法作到燒錄成音樂光碟,現在你可以使用 MP3 CD Maker 將一些自己收集的 MP3 格式的歌曲音樂直接燒錄成音樂光碟,MP3 CD Maker 支援的CDR燒錄機相當多,文件小和容易使用。( MP3 CD Maker 燒錄好的音樂光碟可以在家用的音響、汽車音響播放)。 除了主功能外它還可以把 MP3 檔轉成 WAV 喔!! 在CDR/RW方面總共支援 360 種機器,我想應該能應付的了才對!! Yamaha series, HP CD-Writer+ 7100,7200,7500,8100,8200 , Ricoh MP6200S, MP7040A, Panasonic 7502,7582 ... 使用方法   這是一個試用的版本可以轉錄到 CDR 共九首歌!只要你到主畫面的右下角打入註冊碼就可以馬上使用全部的功能! MP3 to WAV:在主畫面的左上角按 "+"→增加 MP3 檔案→會在空白處顯示檔案名稱→選擇檔案名稱後按滑鼠右鍵會出現右圖的功能鍵→選擇 Export WAV MP3 to CDR:方式也是一樣,不過最後要按主畫面右上角的 REC 就可以燒錄了! MP3 CD Maker 還有其它不錯的附屬功能,比如說您可以將自己所編輯製作出來的 Audio CD 其中的曲目給列印出來,這樣您就可以知道收錄的有那些歌曲了!在這裏要提醒您的是因為是試用版,所以在使用上是有所限制的,您一張光碟片中只能燒錄四首而已,喜歡的話就到線上購買註冊碼,這樣您就可以燒錄出一張自己專屬的音樂CD了!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