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強大 AI 的影片增強 & 轉檔軟體 ,支援影片/圖片重製、影片轉檔、壓縮、編輯、下載、螢幕錄影等多種功能。

  • VideoProc Converter AI
  • 軟體版本 : 6.3.0.0 for macOS
  • 軟體分類 : 299影片相關 (影片轉檔)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註冊提示
  • 建議售價 : US:42.95
  • 檔案大小 : 49.58 MB
  • 點閱次數 : 31,329下載次數 : 2,983
  • 更新時間 : 2024/2/1 上午 02:42:51

軟體簡介

重製老舊影片、SD、低畫質影片/圖片,支援轉檔大容量影片與 4K 影片。搭配 Level-3 硬體加速技術,快速解決任意影片品質、格式、檔案大小難題。它也是一套集影音/DVD 轉檔、增強、修復、去抖動、編輯、壓縮、下載與螢幕錄影功能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獨家:Level-3 硬體加速技術,全方位支援 Intel QSV、NVIDIA CUDA/NVENC、AMD GPU 晶片以及 Apple M1/M2 (Pro/Max/Ultra),這款最佳影片轉檔軟體可為您提供流暢、高品質的 MP4 (H.264/HEVC)、4K/8K、10-bit、HDR 影片處理效率。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特性】

AI 影片增強 & 轉檔軟體
新版登場! 新增「超解析度」、「插入影格」、「影片穩定」三大影像增強 & 修復功能,一鍵讓您的影片變得更清晰、自然、穩定。

影片轉檔 - 讓您的影片在任意平台與裝置上都能安心播放

  • 批量轉檔
  • 原生影片畫質
  • 47x倍加速

包含 320 種影片編碼。支援 MP4、AVI、MOV…等其他常見影片格式。可處理 GoPro 5.3K 60fps/4K 120fps、DJI 4K/HDR 10-bit 影片以及各式相機以 LOG 顏色模式拍攝的影片。您可在影片畫質不受任何影響的前提下轉換影片。

修復 & 增強 - 提升您影片的觀賞體驗
修復常見的 6 個影片問題並使您的影片達到舒適且流暢的播放體驗。處理後的影片僅存在畫素間的細微差異且保留 98% 的原生畫質。

4K/HD & 大容量影片壓縮神器
軟體內建的「壓縮」工具能助您有效減小影片容量,您可以輸入想要輸出的檔案大小數值或者拖拽壓縮比例滑桿輕鬆實現影片壓縮。VideoProc Converter AI 提供7種影片檔壓縮方式滿足不同的壓縮需求。

29 種快速編輯工具
使影片適合存放、分享或進一步創作等多用途,同時為粗剪、影片後製做好充分的素材準備。

媒體下載
從 1000 多個網站下載影片、音訊、字幕與直播影片。批量下載、儲存播放清單與頻道。以任何格式和解析度輸出影片,並將影片轉檔為 MP3、AAC..等檔案類型。

螢幕錄影

  • 3 種錄影模式
  • 影片去背
  • 子母畫面

螢幕錄製 Windows、Mac 或網路攝影機。支援子母畫面或為影片去背 (Chroma Key)。錄製遊戲畫面、教學影片或其他創作影片。內建工具可在錄製時標記、裁剪、或重點標註影片片段。


可啟用硬體加速的品牌與型號

品牌 GPU型號
NVIDIA NVIDIAR GeForce GT 630或更高版本
Intel IntelR HD Graphics 2000或更高版本
AMD AMD Radeon HD 7700系列(VCE 1.0)或更高版本
Apple Silicon 處理器 M1, M1 Pro, M1 Max, M1 Ultra, M2, M2 Pro, M2 Max, M2 Ultra
注意:VideoProc Converter會自動檢測您的NVIDIA/AMD GPU/Intel/Apple Silicon規格,如果您的電腦的GPU符合上述要求,則可以啟動硬體加速。您可以靈活匯出高畫質影片,並更改影片/音訊編解碼器、幀速率、分辨率、寬高比、GOP等。

系統要求

Windows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7、Windows 8 / 8.1、Windows 10、Windows 11 或更高版本(支援32位和64位版本)
Mac系統 Mac OS X Snow Leopard、Lion、Mountain Lion、Mavericks、Yosemite、El Capitan、macOS Sierra、High Sierra、Mojave、Catalina(10.15)、Big Sur、Monterey 或更高版本
處理器 1 GHz IntelR或AMDR處理器(最低要求)
RAM 1GB RAM(推薦:2GB或以上)
硬碟空間 200MB | 用於安裝應用程式

AI功能系統要求

AI功能 ‧ 超解析度:將影片/圖片解析度提升至原來的 2 – 4 倍;以畫素級別增強影像品質。
‧ 插入影格:透過AI建立新影格,將影格率從30/60 PFS提高至120/240/480 FPS。
‧ 影片穩定:使用先進的去抖動算法消除影片中的鏡頭抖動,支援GPU硬體加速。
CPU/GPU相容性

超解析度:CPU或GPU
插入影格:GPU
影片穩定:CPU或GPU

* 建議使用GPU執行AI功能,請確保你的顯示卡支援Vulkan 1.2.x或較新的版本。
作業系統

Windows 版:支援AI功能
Mac 版:正在開發中,敬請期待

其他要求 硬碟空間:1 GB或更多
RAM:2 GB(最低要求)
敬請留意:VideoProc Converter AI集合了多種以AI驅動以及基於GPU的技術,可最大限度增強、修復影片並為您帶來絕佳的視覺體驗。相應地,以AI為驅動的影片增強演算法通常需要更多算力,同時和影片檔大小、時長、解析度有關。與常規功能相比,AI功能需要較高的RAM與磁碟空間,以確保能流暢地作業並輸出滿意的結果。

可匯入的檔案格式

影片解析度 檔案格式
支援所有常見的解析度,包括8K 4320p、4K 2160p、2.7K、2K、1080p、1080i、720p、480p、360p... ‧ 3G2, 3GP, 3GP2, 3GPP, AMV, ASF, AV1, AVCHD, AVI, AVS, BIK, DIV, DAT, DAV, DivX, DV, DVR-MS, EVO, F4V, FLV, G2M4, H.264/MPEG-4 AVC, H.265/HEVC, H1V, ICod, M1V, M2P, M2TS, M2V, MKV, MMV, MOD, MOV, MP2V, MP4, MPE, MPEG, MPEG2, MPEG4, MPG, MPG4, MTS, MTV, MXF, NSV, OGM, OGV, PSS, PVA, QT, RM, RMVB, RPM, RT, SWF, TIVO, TOD, TP, TPR, TS, VOB, VP6, VP8, VP9, VPX, VRO, WebM, WM, WMP, WMV, WTV, XAVC-S, Xvid, XWMV, YUV411
‧ HDR (8-bit, 10-bit), 3D, 360° VR, Alpha videos ...
‧ GIF

可匯出的檔案格式

檔案格式 編解碼
4K H.264
3G2 Xvid
3GP H.263
ASF MPEG4
AVI DivX, Xvid
DV DV-NTSC
DivX DivX
F4V H.264
FLV H.263
M4V H.264
MKV H.264; HEVC, MPEG2, Xvid(僅DVD轉換時可用)
MOV H.264, ProRes (Alpha)
MP4 H.264/AVC, H.265/HEVC, MPEG4
MPEG1 MPEG1
MPEG2 MPEG2
OGV OGV
SWF FLV
TS MPEG2
VOB MPEG2
WebM VP8, VP9 (Alpha)
WMV WMV2
YouTube MP4 H.264
YouTube FLV H.264
Facebook MP4 MPEG4
Facebook MOV MPEG4
Facebook AVI DivX
Facebook FLV H.264
Vimeo MP4 H.264
Web WMV WMV2
Web AVI DivX
Web MOV MPEG4
Web MP4 MPEG4
iDVD MP4 H.264, MPEG4
iTunes MP4 H.264, MPEG4
ISO映像檔(僅DVD轉換時可用) MPEG2
VIDEO_TS資料夾(僅DVD轉換時可用) MPEG2
MPG(僅DVD轉換時可用) MPEG2
iMovie MP4 H.264, MPEG4
Final Cut Pro MP4 H.264, MPEG4
Final Cut Pro MOV

ProRes (ProRes 422HQ, ProRes 422, ProRes 422LT, ProRes Poxy, ProRes 4444)

VideoProc Converter AI 免費版 vs. 完整版

功能亮點 免費試用版 完整版

 新增AI工具:超解析度、插入影格、影片穩定

檔案長度小於 5 分鐘

O

 轉換影片、音樂、DVD 檔案,420+ 種輸出預設. 高效壓縮

檔案長度小於 5 分鐘

O

 快速編輯影片:剪切、合併、裁剪畫面、旋轉、調速等

檔案長度小於 5 分鐘

O

 下載線上影片、音訊,支援 1000+ 個網站(請合理使用)

10+ 影音網站

O

 3 種模式,可錄電腦桌面/iPhone 螢幕畫面,支援子母畫面

影片浮水印

O

下載免費試用版 購買 VideoProc Converter AI

From Digiarty Software, Inc. website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3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