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Phone,iPad,iPod touch或 Apple TV上觀看播放電腦上的即時的影片檔案。

  • Air Video Server HD
  • 軟體版本 : 2.3.0 beta 1 for macOS
  • 軟體分類 : 39多媒體 (串流媒體)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該軟體說明
  • 檔案大小 : 18.58 MB
  • 點閱次數 : 9,938下載次數 : 1,525
  • 更新時間 : 2020/7/7 下午 02:42:20

軟體簡介

視訊串流
利用Air Video可以在你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無線開啟電腦上的影片。你將不在需要將視訊影片存放到設備上面。
線上轉換
如果你所收藏的影片不是iPhone或iPad所支援的格式,可以在觀看的同時同步轉換為支援的格式。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說明

伺服器自動發現本地網路上使用
可以新增自訂的伺服器指定IP地址和port自行在網際網路上面建立多媒體串流伺服器
可共享磁碟機、資料夾與iTunes播放列表
可設定密碼保護
可從iOS設備新增視訊到iTunes播放列表
可以很容易轉換所有不能在iPhone上播放的影片直接轉換,支援所有主要的格式(MP4,M4V,MOV,AVI,WMV,ASF,MPG,MPEG,MKV,3GP,dmf,DIVX,FLV)。受DRM保護的視訊,以及專有的編解碼器是不支援的。
即時轉換,無需等待轉換時間,在觀看時同時轉換影片。需要iPhone或iPod touch的版本3.0或更高版本和足夠強大的電腦。
支援離線轉換
可選擇視訊聲音語言
支援外掛字幕
 
此套軟體需要搭配iPhone、iPad 或iPod touch使用並且安裝Air Video使用。
From InMethod s.r.o. website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