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極快的網頁瀏覽器,內建三種網頁瀏覽器核心技術。

  • Avant Browser
  • 軟體版本 : 2020 build 3, 3.17.2020 Ultimate
  • 軟體分類 : 313網路相關 (網頁瀏覽器)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111.08 MB
  • 點閱次數 : 14,590下載次數 : 2,962
  • 更新時間 : 2020/8/31 下午 10:42:30

軟體簡介

Avant Browser是一個速度極快的網頁瀏灠器。它親切的使用介面可以提供你一個更有效率的嶄新瀏灠網頁經驗,而且經由不斷的更新讓Avant Browser更加的穩定。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三核心網頁繪圖引擎
Avant瀏覽器內建Trident, Gecko 和 Webkit三種網頁繪圖引擎,分別由Internet Explorer, Mozilla Firefox and Google Chrome所擁有。
使用者可以選擇自己所喜歡的網頁繪圖引擎當作預設值,並且當預設的網頁繪圖引擎無法在網頁正常運作時可以切換到其它的網頁繪圖引擎。
使用者也可以在Avant瀏覽器中的選項中為每一個網站定義不同的網頁繪圖引擎,所以當你瀏覽到那些網頁時,Avant瀏覽器就會自動幫你切換到你所定義好的網頁繪圖引擎。

【各版本差異】

  • USB Edition:適用於隨身碟、隨身硬碟……等行動儲存裝置
  • Lite:安裝版本,僅包含 IE 核心引擎
  • Ultimate:安裝版本,除包含 IE 核心引擎之外,更包含 Firefox 及 Chrome 核心引擎

Avant 瀏覽器的主要特點

無廣告,無惡意程式!

Avant Browser是一套免費軟體。 100%免費! 沒有廣告, 沒有病毒, 沒有間諜程式,沒有惡意程式! 絕對不會有任何的隱藏費用需要支付。

多工處理

多工處理的設計提供你免於網頁當掉的上網經驗,以及高穩定度。當一個網頁頁籤發生錯誤的時候,它不會讓你的瀏灠器無法運作,或是讓其它的頁籤也跟著當掉。

記憶體使用最少的網路瀏覽器

Avant Browser是Windows平台上使用最少記憶體的網路瀏覽器。記憶體使用量是衡量瀏覽器效能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因素。我們努力避免Avant瀏覽器中一切可能的記憶體漏洞,只為了給您最好的

下載影片

Avant瀏覽器可以偵測出您正在瀏覽的網頁中的影片,讓您一鍵下載。

內建下載加速器

用Avant瀏覽器的內建多線程下載器使下載和管理檔案更快更容易。

分割檢視模式

以Avant瀏覽器在瀏覽網路的同時觀看網絡影片。Avant瀏覽器能將瀏覽區域分割成兩部份,讓您可以更有效地瀏覽互聯網。

分離的最上層視窗

分離的瀏覽視窗可停在所有應用程式之上,您可以拖曳分頁按鈕來脫離瀏覽器視窗。讓您可以一邊觀看YouTube或與朋友聊天,一邊用其他應用程式工作,如Word、AutoCAD……等等。

隱私瀏灠

設定成隱私模式時,Avant Browser不會將網頁資料保留在你的電腦中。所以在你瀏灠私人網頁時,其它和你使用同一部電腦的人將沒有辦法知道你去過那些網站和到訪過那些網頁以及看過那些檔案。

防視窗凍結

由於使用Ajax技術的網站持續的增加,使得多數的瀏灠器常常容易當掉。 Avant Browser已經發展了新的技術來解決這個問題,讓你上網更加順暢

快速,CPU低消秏

新的動態多工處理技術可以有效率的加快瀏灠網頁的速度,節省記憶體和大幅的降低CPU消秏。帶給你一個全新的使用經驗。

無記憶體洩漏

隨著Ajax技術愈來愈流行,記憶體被霸佔不放的問題存在在多數的瀏灠器中。Avant Browser的新技術可以在網頁頁籤關閉時釋放所有被佔住不放的記憶體。

網頁表單自動填寫

忘了網站的密碼了嗎?這以後不會再發生了,Avant Browser會幫你記住這些密碼。你只要按一下滑鼠,就可以利用自動填寫的功能來幫你填好網頁的表單。而且你可以用一個主要的密碼來保護你所有的網頁表單。

線上書籤

你可以利用Avant Browser線上書籤的服務,在任何地方存取你的書籤,像是辦公室、家裡,或是網咖,而且你不用擔心當你重新安裝windows的時候會遺失這些資料。加密過後的獨立書籤檔案格式可以在共用的電腦上保護你的個人隱私。

滑鼠手勢

有了一個大螢幕而且已經厭煩精確的去點選嗎?有了滑鼠手勢這個有特色的功能,你可以藉由在螢幕上”畫”出一個指令來控制Avant Browser。

廣告及彈跳式視窗封鎖器

藉由封鎖彈跳式視窗和過瀘廣告內容,廣告和彈跳式視窗封鎖器可以有效的讓網頁更乾淨清爽。你只要在廣告上按滑鼠右鍵,選擇"新增至廣告黑名單",新增一個過瀘條件,就可以封鎖任何煩人的的內容

真正的全螢幕模式及可選擇的全桌面模式

當你啟用全螢幕模式時,你只會看到網頁內容,而不會看到工具列或是其它不需要的東西。它們只不過是自動隱藏了起來!只要你移動滑鼠到螢幕的上方或下方,你就會分別看到工具列和頁籤列。Avant Browser也提供了全桌面模式,它和全螢幕模式一樣,不同之處在於你可以看到windows的工具列。

Flash 動畫過瀘器

有過用GPRS/3G網路時網頁載入很慢的經驗嗎?超過85%的網頁FLASH動畫都是廣告。這些FLASH檔案非常的大,通常佔了整個網頁的90%。使用Avant Browser你只需要輕輕的按一下,就可以藉由封鎖這些FLASH檔案的下載來節省頻寬。Avant Browser也提供了許多的選項來讓你封鎖圖片、影音、聲音以及ActiveX元件。使用這些選項,使用者就可以控制網路頻寬以及加快網頁載入的速度。

RSS閱讀器

使用Avant Browser,你可輕鬆的在Outlook標題模式或完全展開模式間做切換。你也可以選擇無論RSS何時更新,你都可以立刻被通知。

多重文件介面

想知道如何在你的大電腦螢幕上瀏灠多個網站嗎?Avant Browser的獨家MDI介面可以讓這個夢想成真。

From Anderson. website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