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文件掃描、文件管理、文件轉檔與儲存寄送功能,提供無紙化文書處理的最佳方案

  • 丹青文件管理系統專業版
  • 軟體版本 : 9.5 for Mac OS X
  • 軟體分類 : 332工具程式 (文書處理)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108.46 MB
  • 點閱次數 : 12,340下載次數 : 1,313
  • 更新時間 : 2015/11/20 上午 11:42:05

軟體簡介

丹青文件管理系統 9 專業版是一款技術先進、且操作簡單的文件處理軟體。可以協助您快速瀏覽縮圖,並擁有更多樣的檔案格式,可以堆疊多種不同格式的檔案。其設計理念融入了“檔案獲取”、“檔案管理”以及“共用和傳送”解決方案,幫助您提升工作效率,讓您在無紙化生活中保有最佳的成本效益。

From John

說明介紹

使用丹青文件管理系統 9 專業版提升企業的效率與能力!

丹青文件管理系統 9 專業版是一款技術先進、且操作簡單的文件處理軟體。可以協助您快速瀏覽縮圖,並擁有更多樣的檔案格式,可以堆疊多種不同格式的檔案。其設計理念融入了“檔案獲取”、“檔案管理”以及“共用和傳送”解決方案,幫助您提升工作效率,讓您在無紙化生活中保有最佳的成本效益。

在獲取掃描影像時,您可以透過 丹青文件管理系統 9 專業版親自定義掃描按鈕,將掃描按鈕與掃描器上的按鈕連接。您可以儲存單頁或多頁的 PDF 檔案,也可以將影像和文本轉換為不同的格式儲存。將檔案從工作區拖曳至應用程式列中的應用程式上,可以完成檔案的共用和傳送。透過應用程式工具列中的應用程式,您還可以列印、發送傳真、發送電子郵件或者用指定程式快速開啟檔案。另外,透過快速鏈結區域和檔案暫存架區域兩個多功能工作區,您還可以快速處理與傳送檔案。

您可以查看整個檔案的組成——查看整個圖片或查看最微小的細節。無需進行檔案轉換或使用其他應用程式就可以新增、編輯、開啟 PDF 檔案。您可以分割多頁 PDF 檔案為單獨的檔案,或將多個 PDF 檔案合併為一個檔案。您可以將檔案分類或堆疊。您可以指定一個資料夾作為收件匣接收電子郵件附件,這樣就可以輕鬆地監控到所有送達您電子信箱的檔案。

讓您的個人生活井然有序!

只需將檔案拖曳到檔案暫存面板上,您便可以查看檔案、透過電子郵件發送檔案、或列印放置在不同資料夾裡的檔案。您可以在 Presto! Scan Buttons 中添加網路資料夾或網路群組,然後將掃描檔案或影像檔案發送到此資料夾。根據檔案類型快速瀏覽並查看檔案。無需開啟其他應用程式,直接使用 PageManager 檔案和影像瀏覽器查看檔案。

一整套檔案管理工具——時尚、高效、簡單易用

丹青文件管理系統 9 專業版 為您的工作帶來更高效率,同時降低您的成本。丹青文件管理系統 9 專業版 讓您新增檔案、共用檔案、掃描檔案和更新檔案變得更簡單,如果現在用於您的企業當中,會讓您的工作更加輕鬆,工作效率也隨之提高。

Presto! Scan Buttons——可信賴的掃描方式

Presto! Scan Buttons 是一款獨立的、助您隨時隨地輕鬆掃描的工具。這些按鈕簡化了掃描至電子郵件、掃描至資料夾、掃描至 OCR、掃描至 PDF、或掃描至任何指定程式的操作步驟。可以與所有的 TWAIN 和 WIA 掃描器相容使用,可實現單面、雙面掃描、並支援 ADF(自動饋紙器)。
Presto! Scan Buttons 是操控您設備的指揮中心。無論何時您要複製、發送電子郵件、列印、發送傳真、或是使用 OCR【光學字元識別】功能,Presto! Scan Buttons 會立即調動已經連入電腦的設備,使您的掃描工作達到最佳效果。

【功能特色】

PDF 格式

使用丹青文件管理系統 9 專業版新增、編輯、開啟 PDF 檔案。您可以輕鬆的相互轉換文字檔案與 PDF 格式。

  • 將影像轉換為文字檔 (OCR)
    丹青文件管理系統 9 專業版的強大功能之一就是 OCR(光學字元辨識)。OCR 能辨識影像檔案中的文字並將之轉換為文字格式。辨識後的文字和影像都能保持相對位置。OCR 的結果可以儲存為可搜尋的 PDF,HTML,RTF 或者 TXT 格式。對於簡體中文,繁體中文,日文,韓文文字,OCR 還可以辨識出垂直或水平方向的文字。
  • 分割和合併 PDF
    合併多個 PDF 檔案為一個多頁的 PDF 檔案;分割一個多頁的 PDF 檔案為多個單頁的 PDF 檔案。
  • 儲存模式
    將影像儲存為 PDF 檔案時,您可以選擇儲存為影像,文字和影像、或者文字在影像之下。
  • PageManager PDF Writer
    支援 PDF Writer 作為虛擬印表機,它能夠將任何可列印的 Microsoft Office 文件檔案或影像檔案轉換為 PDF 格式。匯出為可供搜尋的或包含文字的 PDF 檔案,與 RTF(Rich Text Format)檔案相同
  • PDF 註解
    新增文字,螢光筆和便利貼。
  • PDF 安全保護
  • 對您的 PDF 檔案加密,開啟 PDF 檔案時需要輸入密碼。增加其他權限密碼,只提供有權限的人列印及編輯文件。

工作顯示區

  • 文件暫存面板
    如果您有大量檔案需要與他人分享,文件暫存面板可以大大節省您的時間。您所要做的就是將檔案拖拉到暫存面板中,然後將它們透過電子郵件發送,轉換為 PDF 格式或者列印出來。
  • 集多項功能為一身的 PageViewer
    在 PageViewer 中,您可以查看、編輯、註解檔案。根據您所查看的檔案類型將顯示影像批註工具列、修補工具列、文本註解工具列或者 XPS 註解工具列以方便您使用。您可以在草稿模式、一般模式或者預覽模式中查看檔案

網路連接

  • 網路群組
    與您的團隊成員共用檔案。
  • 設定資料夾為檔案收件匣
    資料夾可以被設定為收件匣,以定期查看是否有郵件和傳真件進入系統或傳真資料夾。當您啟動丹青文件管理系統 9 專業版時,您可以在指定的資料夾查看收到的檔案。
  • 傳真
    如果您的電腦有傳真程式以及傳真數據機,就可在 丹青文件管理系統 9 專業版直接發送傳真檔案。選擇一個檔案,將其拖至應用程式列上的傳真圖示上,就可開啟傳真程式並且將它發送出去。
  • 自動分派表單
    掃描結束後,將您掃描的表單發送到預先設定的位置。
  • 上載檔案至 FTP 站點或者 Microsoft SharePoint 2001,2003 或者 2007.
  • 匯出至 Lotus Notes
    丹青文件管理系統 9 專業版 能夠將資料匯出至公司的 Lotus Notes 資料庫系統。匯出檔案格式可為 TXT,HTML,PCX,TIFF,BMP 或者 JPEG。

編輯

  • 影像編輯選項
    旋轉,翻轉,反轉,色彩調整,移除雜點,註解和圖章。
  • 檔案堆疊
    將各種類型的檔案(甚至是不同格式的檔案)堆疊以便管理或者進行 PDF 轉換。檔案堆疊後,看起來就像一個單獨的多頁檔案。輕點這個檔案縮略圖,就會開啟所有檔案。
  • 自動裁切
    這項新功能可以掃描多張名片和圖片,然後掃描結果的步驟合併為一步完成,大大提高了效率。在裁切掃描結果時,“自動裁切”選項提供了兩種的模式“BizCard”自動裁切? 名片大小;圖片: 自動裁切為照片或者影像大小

管理器

  • PrintFun
    PrintFun 能夠為您列印照片,貼紙或者目錄等影像。使用 PrintFun 時,將影像拖至其中,然後選擇預先指定的頁面編排方式或者重新設計一個新的編排方式。您可以將影像按姓名、日期、大小或者類型進行分類;添加一個標題、頁邊界或導向。您還可以使用無邊列印功能。
  • 快速鏈結
    您可以將經常使用的資料夾拖曳至快速鏈結區域。被拖曳到此的資料夾均為快捷方式。你可以點擊滑鼠右鍵開啟、重新命名或者移除快捷方式,這並不影響與快捷方式相關聯的資料夾。
  • 搜尋檔案
    除了搜尋檔案名稱和內容,丹青文件管理系統 9 專業版還能夠根據您指定的屬性: 包括標題、作者、關鍵字、備註和註解等資訊,找到資料夾或者檔案。索引服務包括按照內容檢索和按照文檔屬性檢索以便您更加快速的找到檔案。點擊工具按鈕上的開始索引服務來啟動該功能。
  • Presto! Scan Buttons
    這些按鈕簡化了掃描至電子郵件、掃描至資料夾、掃描至 OCR、掃描至 PDF 或者任何指定程式的操作步驟。可以進行單面和雙面掃描,並且支援 ADF(自動饋紙器)。自定義您的掃描按鈕,以最理想的掃描設定掃描影像,可以將要掃描的影像以您想要的檔案格式儲存在指定的路徑下,並用您指定的應用程式開啟。
  • SDK
    SDK 可以充分與後台系統或應用程式結合使用。目前 SDK 可以支援更多的檔案格式,支援內置掃描以及 OCR 功能,也為應用程式工具列、常用工具列以及啟動和關閉按鈕提供個性化的鏈結。我們要做的就是,讓 丹青文件管理系統 9 專業版 更好地服務於您的團隊,幫助您提高生產效率。
  • 高級影像編輯 -EZPicture 工具
    EZPicture 是一款簡單易用的影像處理程式,它擁有一整套基本的編輯工具。它可以處理從掃描器和數位相機輸入的照片和圖片。功能強大的 EZPicture 既可以創作出新的影像,還可以顯著提升舊有影像的顯示效果,就看您到底有多么豐富的想象力了。
    可以透過變換功能表中的命令反轉影像、重新調整影像大小、鏡像影像或旋轉整個影像,也可以只選中影像的一部分。您還可以透過專為特殊設計工作而定制的調色板來改變影像的類型。
From 力新國際科技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