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C Tools Firewall Plus
  • 軟體版本 : 7.0.0.123
  • 軟體分類 : 87安全與隱私 (防火牆)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9.79 MB
  • 點閱次數 : 53,805下載次數 : 11,846
  • 更新時間 : 2011/5/17 上午 10:19:12

軟體簡介

PC Tools Firewall Plus 是一套功能強大且免費的 Windows 個人版防火牆軟體,可用來保護您的電腦,避免未經授權使用者透過網際網路或網路存取您的電腦。Firewall Plus 監控連接到網路的應用程式,能防止木馬、後門、鍵盤監控和其他惡意程式破壞電腦、竊取私人訊息。

From John

說明介紹

按此連結至官方中文免費註冊頁面

PC Tools Firewall Plus 是一套功能強大且免費的 Windows 個人版防火牆軟體,可用來保護您的電腦,避免未經授權使用者透過網際網路或網路存取您的電腦。Firewall Plus 監控連接到網路的應用程式,能防止木馬、後門、鍵盤監控和其他惡意程式破壞電腦、竊取私人訊息。

PC Tools Firewall Plus 是以進階技術為一般使用者特別設計的軟體,專業人員也適合使用。您可按默認設定啟動應對攻擊和已知漏洞的強有力防護措施,有經驗的使用者也可自行建立高級過濾規則──包括IPv6支援──來定製網路保護措施。您只需安裝該軟體,即可獲得即時、自動的防護。

PC Tools Firewall Plus 擁有世界級防護能力,還有一般的智慧型更新、即時防護與完整的網路隔離功能加持,可確保您的電腦安全,不會讓駭客入侵。PC Tools 產品備受信賴,每天有數百萬使用者使用在家用和商用電腦上,以應對線上威脅。

  • 新增智慧型應用程式規則

    PC Tools Firewall Plus 現已納入一組新的智慧型應用程式規則,這組規則是為了簡化 PC Tools Firewall Plus,讓您以更輕鬆的方式,在防火牆干擾最少的情況下持續使用程式。

    從技術上來說,在 PC Tools Firewall Plus 使用「應用程式規則」,可建立一組啟發式規則,控制應用程式是否可以連接網際網路/網路,以及這些應用程式在電腦上的權限。如果應用程式試圖連接網際網路 /網路且沒有相應規則時,Firewall Plus 會讓您選擇應用程式運作的方式。

  • 隱形模式防護功能

    Firewall Plus 可透過隱形模式功能為您提供額外防護,這項功能可讓系統不為網路上其他電腦所見。在隱形模式下,您的電腦可與網路上其他電腦相連,但 Firewall Plus 會避免其他電腦連接至您的電腦。

  • 使用 SPI 驗證資料 – 動態封包檢測

    Firewall Plus 會在連接網路時,對企圖連接至您電腦的存取進行驗證,提供額外防護。除非經過 Firewall Plus 驗證,否則沒有任何資料會被允許傳送。

    Firewall Plus 使用 SPI 驗證資料 – 動態封包檢測 – 它會在其中執行通訊協定交換,若成功,就會允許資料傳送,否則將會封鎖流量,確保未經授權的資料未被傳送到電腦中。

  • 應用程式防護功能

    Firewall Plus 可保護電腦上的應用程式,避免未經授權的存取,藉此提供額外的應用程式防護。啟用這項選項,可保護系統上的應用程式不受其他應用程式控制,或以惡意目的使用。

From PC Tools website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