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磁碟分割已經被格式化、損壞或刪除,它仍可反刪除資料與資料復原。

  • R-Studio
  • 軟體版本 : 9.3 build 191269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102工具程式 (檔案還原)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試用版本
  • 建議售價 : US:79.99
  • 檔案大小 : 63.34 MB
  • 點閱次數 : 159,397下載次數 : 45,197
  • 更新時間 : 2024/1/15 下午 01:17:30

軟體簡介

由全新獨一無二的資料復原技術提供技術支援。R-STUDIO 是最佳全方位資料復原解決方案,可復原位於下列磁碟區的檔案:從 NTFS、NTFS5、ReFS、FAT12/16/32、exFAT、HFS/HFS+ (Macintosh),及 UFS1/UFS2 (FreeBSD/OpenBSD/NetBSD/Solaris) 的 Little and Big Endian Variants,再到 Ext2/Ext3/Ext4 FS (Linux) 磁碟分割。對於嚴重毀損或未知檔案系統,它亦可使用原始檔案復原(掃描已知檔案類型)。它可在本機/網路磁碟中執行功能,即使這類磁碟分割已經格式化、毀損甚至遭到刪除。彈性參數設定可讓您得心應手,輕鬆進行資料復原。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除了身為全功能資料復原公用程式以外,R-Studio 還包含:
    進階 RAID 重建模組
    功能豐富的文字/十六進位編輯器
    此單一軟體包含整個進階磁碟複製/映像製作模組,使 R-Studio 成為建立資料復原工作站的理想完整解決方案。

R-Studio 公用程式可復原下列檔案:
    刪除時未使用「資源回收筒」,或者「資源回收筒」已經被清空;
    因為病毒攻擊或電源故障而遭移除;
    在含有檔案的磁碟分割遭到重新格式化之後,甚至在不同檔案系統上;
    硬碟上的磁碟分割結構何時變更或損毀。在這種情況下,R-Studio 公用程式可以掃描硬碟以嘗試找出之前存在的磁碟分割,並從找到的磁碟分割復原檔案。
    從含有損壞磁區的硬碟。R-Studio 資料復原軟體可先將整個磁碟或其一部分複製為映像檔案,然後再處理映像檔案。這在硬碟持續出現損壞磁區而必須立即儲存其餘資訊時非常有用。

【功能特色】

  • 標準「Windows 檔案總管」式介面。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 Server、Vista、2008 Server、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Server 2012。
  • 透過網路進行資料復原。檔案可以在執行 Win2000/XP/2003/Vista/2008/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Server 2012、Macintosh、Linux 和 UNIX 的網路電腦上進行復原。
  • 支援的檔案系統:FAT12、FAT16、FAT32、exFAT、NTFS、NTFS5、ReFS (Windows 2012 Server 引進的新檔案系統)、HFS/HFS+ (Macintosh)、UFS1/UFS2 的 Little 和 Big Endian 變異 (FreeBSD/OpenBSD/NetBSD/Solaris) 與 Ext2/Ext3/Ext4 FS (Linux)。
  • 掃描已知檔案類型 (原始檔案復原):若磁碟檔案系統嚴重損毀或不支援,R-Studio 會搜尋特定檔案類型 (Microsoft Office 文件、jpg 等) 專有的特定資料樣式 (「檔案簽章」)。這類已知檔案類型可以自訂。
  • 識別和剖析動態 (Windows 2000/XP/2003/Vista/2008/Win7)、基本 (MBR) 和 BSD (UNIX) 分割配置架構及 Apple Partition Map。同時支援 GPT 動態磁碟分割和 MBR 動態磁碟分割。
  • 復原已損毀的 RAID。如果作業系統無法識別您的 RAID,您可以從其元件建立虛擬 RAID。這種虛擬 RAID 可以視為真正的 RAID 來處理。
  • 建立整個硬碟、磁碟分割或其部分的映像檔案。這種映像檔案可以壓縮並分割成數個檔案,以放置在 CD/DVD/ 隨身碟或 FAT16/FAT32/exFAT 上。接著可將映像檔案視為一般磁碟來處理。
  • 已損毀或刪除的磁碟分割、加密檔案 (NTFS 5)、備選資料流 (NTFS、NTFS 5) 的資料復原。
  • 復原資料時機:
    • 已經執行 FDISK 或其他磁碟公用程式;
    • 感染病毒;FAT 損毀;MBR 損壞。
  • 辨識當地語系化的名稱。
  • 復原的檔案可儲存在主機作業系統可存取的任何 (包括網路) 磁碟。
  • 可以使用進階十六進位編輯器來檢視與編輯檔案或磁碟內容。該編輯器支援 NTFS 檔案屬性編輯。
  • 與 DeepSpar Disk Imager 整合,這套專業的 HDD 映像製作裝置專門設計來從有硬體問題的硬碟進行資料復原。這樣的整合讓 R-Studio 具備低階微調權限,能存取硬體某種程度故障的磁碟。此外,還能同時進行磁碟映像製作與分析。也就是能夠立即將 R-Studio 在來源磁碟上存取的任何磁區複製到複製磁碟,從複製磁碟進行任何其他資料復原操作,避免來源磁碟進一步惡化,並大幅縮短處理時間。


系統需求
執行 Windows 11/10/8.1/8/7/Vista/XP/2000 Windows Server 2022/2019/2016/2012/2008/2003 的 Intel 相容平台。
至少 256MB 的 RAM、滑鼠,以及足夠讓復原檔案和映像檔案使用的磁碟空間。
安裝和執行 R-Studio 工具程式需要管理員權限。
用來透過網路復原資料的網路連線。

From R-tools Technology website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