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快速且用戶友好的螢幕擷取工具,用於截取和編輯螢幕截圖。它可以輕鬆捕捉具有透明背景(包括 Aero Glass)的非矩形窗口,並透過具有專業外觀的陰影、反射、高光、輪廓、水印和顏色效果立即增強螢幕截圖。

  • WinSnap
  • 軟體版本 : 6.1.2
  • 軟體分類 : 193桌面螢幕 (螢幕擷取錄影)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3.51 MB
  • 點閱次數 : 33,688下載次數 : 5,958
  • 更新時間 : 2024/1/28 下午 07:43:30

軟體簡介

WinSnap 提供了全螢幕擷取、自訂區域擷取、選單擷取、作用中視窗擷取…等功能,另外也提供快速鍵擷取。擷取後的圖片,除了可以複製到剪貼簿之外,我們還可以設定圖片的儲存位置,以便將圖片自動儲存至我們指定的位置。另外 WinSnap 還提供了圖片翻轉、浮水印、陰影…等效果。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WinSnap 配備了一些螢幕捕捉和圖片編輯功能,無論您需要偶爾的螢幕截圖,還是您的工作需要用戶手冊、演示文稿、博客或網站的專業螢幕截圖,WinSnap 都能派上用場。

WinSnap 與其他屏幕捕獲工具

螢幕截圖和功能亮點

WinSnap 5.x 包含許多創新功能,可實現更出色的螢幕截圖和更簡單的工作方法。重新設計和更新的用戶界面有5 種不同的風格(黑色、銀色、淺色、深色和系統),顯著提高了整體可用性。

WinSnap - 輕主題

使用 WinSnap,您甚至不需要考慮一個成熟的圖片編輯器。它為最常見的用例提供了足夠的圖片編輯功能:新增箭頭、線條、形狀和文字註釋。鋼筆工具繪製平滑的樣條曲線:

鋼筆工具

Pixelate 工具可用於快速從螢幕截圖中刪除敏感資料:

像素化效果

高光工具繪製多色高光:

高亮工具

現在,您可以輕鬆地在螢幕截圖上突出顯示文字和矩形區域:

突出顯示的文本

您還可以使用著色和模糊效果突出螢幕截圖上的某些區域:

WinSnap - 著色效果

WinSnap 以比其他工具更複雜的方式捕捉螢幕截圖,輕鬆應用可自定義的效果,並且只需點擊幾下即可新增評論。

為您提供方便的內設預設

您可以在捕捉後在本機和自定義陰影效果之間切換。WinSnap 自動移除原生 Aero 陰影並新增您選擇的陰影效果(顏色、大小、方向、不透明度)。

WinSnap - 陰影方向WinSnap - 陰影顏色

陰影和其他效果的內設預設允許更快的編輯和自定義。

支援 PNG 透明度和 Alpha 通道

使用 WinSnap 建立的所有螢幕截圖都可以透明儲存。窗口、彈出選單和其他對像之間的空白區域被透明背景填充,而陰影和反射是半透明的。

WinSnap - 多區域捕獲

如果您安裝了 Microsoft Office,您還可以將透明圖片從 WinSnap 複製到剪貼簿,然後將它們直接貼上到 Word 檔案、PowerPoint 演示文稿、Outlook 電子郵件或 OneNote 中。

捕捉多個對象和區域

使用 WinSnap,您可以同時捕捉多個對象(例如窗口、對話框、彈出選單、按鈕和其他 UI 元素)和螢幕區域。按住 CTRL 鍵可以在對像捕捉模式中選擇多個對象。

WinSnap - 多對象捕捉

您可以在區域捕捉模式中執行相同操作以選擇多個螢幕區域:

WinSnap - 多區域捕獲

WinSnap 是一款易於使用且功能強大的截屏工具。試試看——你會喜歡的!

From NTWind Software website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