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int.NET
  • 軟體版本 : 3.5.10 繁體中文語系
  • 軟體分類 : 220圖片工具 (影像處理)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 Win7)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44 KB
  • 點閱次數 : 71,280下載次數 : 25,591
  • 更新時間 : 2012/7/30 下午 03:09:46

軟體簡介

根據傳言,這是一套將來微軟要用來取代其原本內建的「小畫家」。
不過它跟目前大家熟知的「小畫家」,其兩者間的功能可說是天壤之別。乍看之下,Paint.NET 就如同一套極有專業水準的影像處理軟體,舉凡圖層的處理、濾鏡效果、圖片特效、圖片裁切...等多種功能。也因為如此,更有人說 Paint.NET 就像是 Adobe PhotoShop 的精簡版本。但 Adobe PhotoShop 是商業軟體,而 Paint.NET 則是開放原始碼的免費軟體。

From John

說明介紹

如何使用繁體中文語系:

請將壓縮檔解壓縮到 Paint.NET 安裝目錄下(預設為 C:\Program Files\Paint.NET\)再點選上方的「File\Language」

PhotoShop 是一套極為專業、功能強大的影像處理軟體,但對於一般使用者而言,它不但需要極佳的電腦硬體配備,更是一套需要付費的商業軟體,再加上一般使用者也很少會使用到 PhotoShop 那麼多那麼強大的功能。

根據傳言,它也是將來微軟準備用來取代「小畫家」的軟體。不過,它跟目前大家所知的「小畫家」實在是差別很大。Paint.NET 裡的圖層處理、濾鏡效果、圖片特效、圖片裁切……等多種實用且專業的功能。也難怪有人或說它就像是 PhotoShop 的精簡版本。

如果受不了 PhotoShop 那開啟執行速度的緩慢,以及它那極高的購買費用,那或許可以來試試這套免費的 Paint.NET。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