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飛俠 E-Mail 收信先鋒部隊
  • 軟體版本 : 1.2
  • 軟體分類 : 71郵件相關 (郵件過濾)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無限制
  • 檔案大小 : 464 KB
  • 點閱次數 : 9,892下載次數 : 1,602
  • 更新時間 : 2005/8/25 下午 04:05:08

軟體簡介

原先本來是使用網路上的軟體,做一些信件的預覽及刪除信件的事,但使用老外寫的軟體,讀中文會變成亂碼,使用國人寫的軟體,則有些在我電腦上字體太小,不然就要安裝,無法隨身攜帶,及我要的功能不符合我的需要,加上我是公司的網管,我也需要這類型的軟體,協助我平日郵件管理的工作,因而我就自己寫了這一個軟體。

From John

說明介紹

  1. 完全免費,可自由使用,沒任何的功能限制。
  2. 絕對是"綠色軟體",不用任何的安裝或煩人的設定,不寫入系統註冊資料,只有單一個檔案,檔案不大,可放在USB隨身碟中便於攜帶,尤其是在漠生的地方或他人的電腦上使用,不會更動他人的電腦設定,也不會留下帳號密碼在他人的電腦上。
  3. 在使用OutlookExpress等軟體收信前,先過濾掉大部份的垃圾郵件,由於本軟體定位在隨身攜帶,不用任何的安裝或煩人的設定,所以相對的限制本軟體過濾垃圾郵件的能力,不過我試用了一段的時間,平均會有85%-100%的過濾垃圾郵件能力。
  4. 可預覽信件的前168行內容,單封信件大小,信件主旨等等。
  5. 可按Ctrl或Shift鍵複選信件,自動反紅信件。
  6. 可立即儲存單封信件或指定目錄儲存。
  7. 可同時將多封信件儲存。
  8. 快速檢查信箱總容量大小,總信件數。
  9. 有動態的動畫及進度百分比,一覽無疑。
  10. 若您的滾輪滑鼠可正常使用,那您也可以於本軟體中使用滾輪。
  11. 可開多個視窗,讀取多個帳號的信件。
  12. 可標示區塊,自動解Bas64及QuotablePrint編碼。
  13. 可標示區塊,手動解Bas64及QuotablePrint編碼。
  14. 可標示區塊,編Bas64及QuotablePrint碼。
  15. 也可當作一個簡易文字檔案編輯軟體,開啟。txt。eml等純文字檔。
  16. 一些常用的軟體已整合到本軟體中,不用點一堆功能表,若您覺的不夠,還可自行輸入命令。
  17. 支援超長的信件標題,不會被截斷信件標題。
  18. 可選擇是否要過濾垃圾郵件。
  19. 可選擇是否只保留繁體中文郵件,其它的英文信件一概過濾。
  20. 若是大陸信件,會自動於信件標題加註[大陸信件]。
  21. 自動統計分析垃圾郵件的數量及所佔之百分比。
  22. 可指定"從第幾封信開始讀取",這個功能是我很需要的,因為要這個功能,我才會寫出本軟體,一般軟體可沒有這個功能。那這功能有什麼用呢??假如我的信箱今天共有300封信件,經本軟體先預覽及過濾掉垃圾郵件後,或許您只要保留其中的20封信件,那其餘的280封就刪除了,那明天假設也有300封的信件,一般正常的情況下您需要從第1封信讀取到20+300=320封信,但您會發現,其中的最前面的20封是已經整理過的信件,我幹嘛要再重新讀取呢??所以這時您可以指定"從第21封信開始讀取",如此就可節省時間,所以假設您一天約有20封信是要保留的,那一個月實際上是有20X30=600封信。若沒先整理過,一天若有300封信,那一個月實際上是有300X30=9000封信,所以我不用天天用Outlook收信,只要1個月收一次信就可以囉,而且都是要保留的信件,沒有任何的垃圾郵件。
  23. 可任意指定收信的通訊埠號碼。
  24. 若與FreePOPs配合使用,可以收取HotMail,MSM,Yahoo,GMail等數十種的網頁型信件,不用再那麼麻煩的用瀏覽器IE等看信/刪信。
From Vincent Crazy Club website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