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所推出的媒體播放軟體,可播放串流媒體、HD 影片,支援多種格式。

  • QuickTime
  • 軟體版本 : 7.7.9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235多媒體 (多媒體播放)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檔案大小 : 39.96 MB
  • 點閱次數 : 622,428下載次數 : 336,844
  • 更新時間 : 2016/1/11 上午 10:40:17

軟體簡介

想要來一場神奇的魔毯之旅嗎?
打開 QuickTime 播放程式,那可說不準您將會在哪裡降落。播放程式將會迅速帶您至西藏或其它異國情調的位置。帶您進行一場北美印地安國家美術館的虛擬實境旅程。或者提供最新消息、電影預告片、PBS 特殊活動或音樂錄影帶。
當您啟動 QuickTime 7 播放程式,便可確保擁有真正豐富的多媒體經驗。

From John

說明介紹

功能更強大的 H.264

這是因為 QuickTime 7 播放程式可善用最新視訊壓縮技術。這項技術稱為 H.264,是快速獲得各界大力支援的全新產業標準。H.264 已被選為 3GPP(行動多媒體)、MPEG-4 HD-DVD 與 Blu-ray 的產業標準,它代表下一代的視訊,包括行動多媒體及高解析度播放等。

超高效率的 H.264 編解碼器可以緊密壓縮視訊 — 產生容量更小的檔案,但絲毫無損品質。故您可看到令人驚豔的視訊品質 — 清晰銳利且色彩飽滿 — 而視窗大小是您目前習見的四倍。

打開即可運作

全新的 QuickTime 7 播放程式不只提供令人驚豔的品質,且比以往更容易使用。它不需要怎麼設定,就可以在網路上串流播放內容。而且,QuickTime 7 播放程式會自動判別您系統的連線速度,根據您擁有的頻寬大小,選擇最高品質的串流。而且,若您在觀賞串流視訊時連線中斷,QuickTime 7 播放程式會自動重新連線。現在,這是如此方便。

您還可以選擇使用播放程式的全新影音播放控制項目。利用它們,便可輕易調整左右音量平衡,或改變低音及高音反應。想要加速影片播放嗎?或者真正 慢 速 播 放?方便的滑桿可讓您設定速度為正常速度的 1/2 倍速至 3 倍速。利用全新的 Jog Shuttle,您還可以調整在一個個影格中搜尋的速度。

音質也是一絕

您是否也覺得好的影片應該配上好的音效?我們也是這麼覺得!QuickTime 7 播放程式提供真正傑出的多聲道音訊。事實上,它可提供的音訊多達 24 個聲道。所以,要是您觀賞的影片支援環繞音響,您將會驚異於 Mac 或 PC 與環繞音響喇叭所播放出來的高優質聲音體驗。QuickTime 7 播放程式支援廣泛的產業標準音訊格式,包括 AIFF、WAV、MOV、MP4(僅 AAC)、CAF 與 AAC/ADTS。

蘋果將 QuickTime 架構設計成強大、可延展與彈性的平台以建立數位媒體,在新版本進入市場時仍維持與之前版本的向後相容性。所以在十年前利用 QuickTime 1 製作的檔案今日仍可在 QuickTime 7 中順利播放。

Mac OS X 的 QuickTime 7

現在以 QuickTime 為基礎的應用程式,可以透過 Mac OS X Tiger 中的新 Core Media Services 善用硬體加速的視訊處理。此外,QuickTime 7 為 Macintosh 軟體開發人員提供現代化的程式介面,QTKit。這讓程式設計師輕鬆可在以 Cocoa 為基礎的 Mac OS X 應用程式中使用 QuickTime。

信任的檔案格式

.mov 檔案格式將 QuickTime 特立於其它媒體平台之外。其結構就像是個「容器」,可以保存各種不同的媒體類型,如音訊、視訊、Macromedia Flash、文字、影像等等。每一種媒體類型都儲存成不同的「軌道」,不但可輕易處理,並可向後相容於之前的版本。開發人員可以藉由製作 QuickTime 組件,輕易以新的媒體類型或者「軌道」來擴充 .mov 檔案。

內植核心的標準

從靜態影像格式、DV、H.264、MPEG4 至 3G 等等,標準不斷地隨著時間進步,建立新的產業並在原有的產業革新 — QuickTime 在這段歷程中一直堅守崗位。藉由在核心中深入支援最新的產業標準,QuickTime 確保您所製作的媒體儘可能在目前市場上各種媒體播放程式與設備上播放,包括行動電話、機上盒,當然,還有您的電腦。

創新科技

每一個版本的 QuickTime 皆包含突破性技術,將數位媒體產業推向前。QuickTime 1 領先數位媒體產業,受度透過視訊壓縮格式 「Road Pizza」在個人電腦上順暢地播放數位視訊。QuickTime 6 則引領符合 ISO 標準的 MPEG-4、3GPP 與 3GPP2。現在 QuickTime 7 搭配 H.264 視訊,又再度領先產業。

極致數位媒體平台

無論您是要製作放在網路上播送的內容,還是打算將您的應用程式提升至下一個層次的軟體開發人員,QuickTime 皆可提供業界最佳綜合平台。擁有值得信任的穩若磐石基礎,與許多可為客戶製作走在時代前端之多媒體的創新功能,QuickTime 顯然是符合您所有數位媒體需求的最佳選擇。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