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4 筆軟體 ( 1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PortScan 1.91

可用來掃描區域網路上的電腦及裝置,內建網路測速、ping……等功能。

PortScan 是一個小巧的網路掃描工具,它主要用途可以用來掃描區域網路上的電腦以及裝置,並且可以偵測出它們啟動了哪些網路服務。除此之外,它還內建網路測速功能,另外還提供了 ping 以及 traceroute 的簡易網路診斷工具。

BlueLifeHosts editor 1.2

用更快速直覺的方式修改 HOSTS 檔案。

HOSTS 檔案主要是 Windows 上用來記錄 IP 和網址間的關係。實際應用上,我們會利用它封鎖網站,例如:惡意網站,這可避免我們誤入這些網站。但 HOSTS 檔案存放在系統較深之處,並非都能記住它的位置,而且它又是一個文字檔,修改上總是沒那麼方便,而 BlueLifeHosts editor 正好可以幫助我們進行修改,它可以自動讀取電腦的 HOSTS 內容,並以列表的方式呈現,方便我們管理和修改。

Hide IP Platinum 4.02 Beta

你是一個注重網路私密性的人嗎?你想要將你的IP位址隱藏起來嗎?
Hide IP正是你正在尋找的軟體!你現在所需要的就是只執行Hide IP就可以保障你的私密性,而且這一切是非常的簡單且容易!

IP Changer 1.1 繁體中文版

IP Changer 可以輕鬆的調整您電腦中的網路設定,包含「IP 位址、子網路遮罩、DNS 位址 ... 等等」,調整完成之後不需要重新開機即可使用,使用非常簡單,使用者不需要了解太多相關的網路技術問題,且相容於 Windows 2000/XP/Vista,程式完全免費,檔案小巧,無須安裝,若覺得不好用可以直接刪除。

Hide IP 2.1

你是一個注重網路私密性的人嗎?你想要將你的IP位址隱藏起來嗎?
Hide IP正是你正在尋找的軟體!你現在所需要的就是只執行Hide IP就可以保障你的私密性,而且這一切是非常的簡單且容易!

IP Monitor 5.11

上網 IP 資訊顯示工具 - IP Monitor,能夠顯示您上網的本機 IP(Local IP Address),以及公開 IP(Public IP Address),特色有:
1) 可以選擇所要監控的網路卡;
2) 可以選擇更新頻率(1~60 分鐘);
3) 可以切換顯示本機或公開 IP。

InterfaceKing 1.0

InterfaceKing:網路卡設定輕鬆改
InterfaceKing 是一款免費的網路卡設定更改工具,程式可以針對每一個網路卡儲存多份設定,家裡一份、公司一份、客戶一份,到了該地點時,你可以選擇輕輕鬆鬆按下熱鍵即可快速更換設定,或是開啟程式快速套用設定,再也不必到控制台去手動更改,一一輸入IP位址了。

Network Statistics 1.22

Network Statistics 是 Windows 2000 及 Windows XP 在系統工作列的「網路卡連線圖示」取代工具,也可以用於它作業系統。
Network Statistics 每秒更新訊息,比 Windows 所內建的功能還要多,包括:IP addresses、subnet masks、DNS server、DHCP servers、WINS servers..等訊息。

ipPulse 1.52

這是一個可以即時檢測出某個 IP位置是否保持連線,如果該 IP 出現問題,此軟體會發出聲音提醒,或者EMAIL,或者打呼叫機。

IPSwitcher Basic 1.3.7

您經常帶著筆記型電腦到處跑嗎?或者您常常需要在不同的網域中連線作業?是不是每到一種連線環境都得要再重新設定一次 TCP/IP 組態才能夠上網呢?IPSwitcher 是專為您所設計的軟體,讓您事先將各種常用的 IP 組態設定好,然後透過 IPSwitcher 的快速選單迅速切換連線環境,而在變更 TCP/IP 設定時無須重新開機。
共有 14 筆軟體 ( 1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6.8.2 for macOS

多功能合一的Mac影片轉檔軟體,支援轉檔影片,下載線上影片,編輯影片,錄製螢幕,製作照片幻燈片,為你提供絕佳的影片處理方案。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