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dus DiscJuggler
  • 軟體版本 : 4.60.1214
  • 軟體分類 : 148光碟相關 (燒錄軟體)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建議售價 : US:49
  • 檔案大小 : 10.62 MB
  • 點閱次數 : 78,323下載次數 : 27,196
  • 更新時間 : 2005/11/3 上午 09:54:49

軟體簡介

俗稱毒蛇的專業級燒錄程式。支援多光碟機的燒錄程式,也就是說你可以在電腦上裝上多台燒錄器,然後透過這個軟體一次啟動多台燒錄器,同時複製同一張光碟。可以省下您去購買多片燒錄硬體配備的大筆花費。

From John

說明介紹

◇ 軟體說明: DiscJuggler 可以說是目前市場上,複製光碟功能數一數二的燒錄軟體,現在它也加入了製作光碟母片,及製作 WAV、MP3 及 WMA 的功能,而且不論你的燒錄設備是 IDE 或者是 SCSI 它都可以通吃,另外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可以同時控製多台燒錄機進行燒錄,讓你的 "生產力" 倍增! DiscJuggler 是一個專業級的光碟複製燒錄軟體,之前它只能用來複製光碟,不過現在它也加入了,製作光碟母片 (燒錄使用者自己的資料),及燒錄音樂光碟的功能,不過其主要的特色還是在光碟的複製功能上。 DiscJuggler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光碟複製軟體,許多其它軟體無法成功燒錄的光碟片,都可以透過 DiscJuggler 來燒錄,而且它的穩定度也相當的高,讓你不再有 "Buffer Under Run" 等燒錄失敗的狀況發生,這樣強大的功能是不是對你的光碟燒錄工作有所幫助? ◇ 使用說明: DiscJuggler 主要的功能有下列幾點: 1. 當你如果沒有光碟機的時候,可以利用同一台 CD-R 來讀取燒錄。 2. 利用 SCSI 或者 IDE 的 CD-ROM 配合 CD-R 來燒錄。 3. 可以將 CD-ROM 中的資料,讀取出來然後以 ISO Image 的方式,儲存在您的硬碟中,當您有需要的時候,即可透過 DiscJuggler 將檔案還原到 CD-R 中燒錄。 4. 可以同時燒錄數張光碟片,你可以同時將許多部 CD-R 串接在一張 SCSI 卡上, 這樣就可以透過 DiscJuggler 的控制,同時燒錄數張光碟片,不過當然有所限制 ,所有的 CD-R 只能以同樣的速度燒錄。 5. 可燒錄光碟母片,燒錄自己所準備的檔案資料。 6. 可讀取音樂 CD 以製作 WAV、MP3 及 WMA 音樂檔。 7. 這版比前幾版穩定了許多... 說明來源為中文化作者Jackal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0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