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山詞霸.net
  • 軟體版本 : 2001 sp2升级程式
  • 軟體分類 : 65工具程式 (翻譯軟體)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3.49 MB
  • 點閱次數 : 11,715下載次數 : 2,505
  • 更新時間 : 2001/2/21 下午 03:44:46

軟體簡介

本升級程式僅適用於金山詞霸.net 2001專業版和升級版
金山詞霸.net 2001 是一款基於網路本地化服務的.net軟體,不僅繼承了原詞霸2000的特色功能易用性,而且意義更廣泛、更個性化,和更具拓展性。率先在國內實現了英英、英漢、漢英、漢語的四向查詢,並採用了國際化內核技術、可挂接全球多國語言詞庫,實現同屏顯示。

雖然為簡體中文版但並不會出現亂碼,若你能懂簡體字,它會是一個不錯的翻譯軟體。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說明:該升級程式在金山詞霸.net 2001版本基礎上更正以下問題:支援acrobat reader 4.05取詞。 解決登出以後運行詞霸會“無法初始化取詞模組”。 詞霸設置在重新啓動電腦後不能保存的問題。 輸入框選擇和複製錯誤。 在日文windows下出現介面亂碼或不能顯示文字的問題。 解決了不能即時發音的問題。 解決了朗讀文字不能停止的問題。 本升級程式包括金山詞霸.net2001 sp1的內容:(即部分單詞不能發音、載入取詞模組錯誤、部分中文片語無法定位、部分句子無法整句朗讀、啓動時觸發撥號上網對話方塊、TheBat及某些版本的IE取詞問題、生詞本增加列印功能等。) 金山詞霸》是國產電子詞典軟體的巔峰之作,總銷量達5,000,000萬套,創正版軟體銷量之最,它的即指即譯功能更是首屈一指。 它的第五代産品《金山詞霸.net 2001》即將上市,它包含了12本權威詞典、32本專業詞典,專業版總字數達2.6億,專業詞條多達700多萬; 同時還包含美國傳統詞典,可以實現美語雙解; 並集成強大的網路功能,使傳統軟體和網路緊密的結合起來,可以定時更新最新詞庫、網上提交最新單詞、定時更新詞霸介面、隨時下載功能插件等; 此外它還有生詞本提供輔助學習的功能;是電腦用戶不可多得的實用工具軟體 ----美語雙解 薈萃多部權威詞典 融彙《現代英漢綜合大辭典》、《朗文綜合電腦辭典》等十餘部國內外權威辭書,囊括32套專業詞庫,總計二億多漢字700 萬專業詞條,令任何普通詞典望塵莫及。率先實現英英、英漢、漢英、漢語四向查詢,以一敵四。 ----國際內核 網路無限擴充詞庫 採用國際化內核,可掛接全球多國語言詞庫,並實現同屏顯示。查詞時點擊搜索按鈕,高速搜索相關網站查詢範圍無限延伸至整個網路。 ----即指即譯 貼心著想用戶需求 可在任意窗口下,對中英文辭彙進行即時對譯,新增熱鍵自主控制螢幕取詞方式。把所有查過的單詞自動添到<生詞本>可隨時調出詳細解釋、大量習題、溫故而知新,新增複製、保存、列印等快捷按鈕,使用更加得心應手。 ----準確發音 自由調節語音語速 國際頂尖的 TTS全程語音技術,任意英語單詞準確發音,流暢朗讀整句、整段乃至整篇的英文文檔,語音語速自由調節。 如想使用發音功能請下載TTS引擎(解壓、運行其中的可執行文件)。 下載發音功能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