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LL Archive
  • 軟體版本 : 1.00 中文化
  • 軟體分類 : 52中文化軟體 (D開頭)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696 KB
  • 點閱次數 : 14,123下載次數 : 5,314
  • 更新時間 : 2001/1/18 上午 02:00:23

軟體簡介

每當我們在安裝許多軟體時,都會產生許多的*.DLL檔案,而當我們不用該軟體而將它移除或反安裝時,仍會留下許多不必要的*.DLL檔案,佔許多硬碟的空間,而該軟體就能將你這些不需要且不會用到的*.DLL檔案,完全自你系統中的硬碟中徹底清除,已增加你原有硬碟的空間,從此像這些垃圾檔案說拜拜!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 軟體說明: 如果你喜歡使用共享軟體,你一定遇過移除軟體時,移除程式詢問是否移除某些 DLL 檔案,因為不清楚 DLL 檔案到底重不重要,大部份的人都會選擇保留,不過 這些沒用的 DLL 檔案日積月累,不但佔用系統的資源,也會拖慢電腦的執行效率。 DLL Archive,它可以自動搜尋系統裡標示不明的 DLL 檔案,讓你直接選取並刪除 。如果有些檔案實在無法判別,也可以將它們集中處理,它會將這些 DLL 檔存到 "C:\Program Files\AnalogX\DLLArchive" 的目錄下,不過要是發生應用程式執行不 正常,可能就是你誤判了,把有用的 DLL 檔也 "包" 起來,這時候再重新將該 DLL 檔選取還原,應用程式就會恢復正常了。 不要小看這些無用零散的 DLL 檔哦!數量一多它們會成為系統很大的負擔,趕快 找個時間整理一下,讓系統恢復清爽吧! ◇ 使用說明: 過去,常為電腦莫明的當機及燒錄程式的不正常中斷燒錄作業... 等等,十分困擾 又找不出真正的原因。無意之中,發現了這個免費程式,小巧又十分好用,但介 面卻不易令人懂得該如何操作。 看到了前輩們的中文化程式,美觀又易懂,故初次嘗試自行中文化。翻的不是很 好,請不吝告知修訂 (因為我也是英文白痴),而且只有使用介面是中文,內部的 ASCII 碼仍是英文 ><... 這是一個小巧好用的免費程式,請不吝自行登錄註冊。給作者一點實值的讚賞, 和美妙的鼓勵吧!歡迎大家來信指教,謝謝! Elephant Club 2001 e-mail to: jackal0928@msm.pchome.com.tw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