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2 Media Player
  • 軟體版本 : 2.21 (2002.10.05)
  • 軟體分類 : 235多媒體 (多媒體播放)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7.19 MB
  • 點閱次數 : 24,032下載次數 : 9,132
  • 更新時間 : 2002/10/7 下午 05:11:58

軟體簡介

當你看到這個軟體的第一眼時,會注意到的是它獨特的介面,它設計原點就是播放CD, MP3, MIDI and WAVE tracks,整個介面設計的相當乾淨,例如當你按選播放清單鈕,編輯工具會從中心滑出。
這個軟體可更換介面,它還支援其他播放軟體的面板(例如winamp),內附面版編輯功能可讓你自己設計面板。在他獨特的面板之外,你會注意到是它令人訝異的超多功能,除了完全錄放裝置之外,它還包括混音器,麥克風輸出,bass等功能,它也包括一個播放清單編輯器,讓你自行編輯M3U,PLS格式,在播放清單上的每首歌都可有自己的混音設定,內建搜尋工具,ID3 tag 編輯器,最後她還可以當作是卡拉ok機,內附歌詞編輯功能為每首歌加上歌詞。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A2 媒體播放器是一個已被公認為最具創意,用高科技研製的『超級媒體播放器』。它不但擁 有播放器的所有基本功能,而且還有不少全世界獨有的項目︰ 1) 播放清單 playlist、混音器 mixer、均衡器 equalizer、視覺效果 Visual Effects 及 ID3 編輯器均可如太空影片中的機械設備,從主播器中慢慢滑出及回收。 2) 播放清單內可以加入各種聲音 audio、影像 video 及圖像 image 檔案混合播放。聲音檔案可以附加圖像、影像或歌詞檔案 lrc 同時播放,而影像檔案可以附加聲音或歌詞檔案同時播放,圖像檔案更可以加上兩行文字及背景音樂,製成電子相簿來播放。 每個媒體檔案均有多種播放時間控制及其他各類調控,而所有設定 (包括音量及其他混音器設定) 均可儲存在播放清單內,使 A2 媒體播放器可以用在娛樂、教育及商業等各種用途上。 3) 一個圖像 image 或影像 video 卡拉 OK 模擬器 (A2 夢劇院的功能之一),可模擬卡拉 OK 歌詞前進的效果。歌詞可以顯示在圖像上或與影像一同播放。每首歌的歌詞字體、大小、顏色及顯示位置均可調控,並可將結果儲存於播放清單內。 4) 一個高效能的歌詞編輯器,可以隨音樂用滑鼠點字來調控每個字的顯示時間,並可將快歌慢播,以便準確地調控歌詞。調控的結果可以在編輯器內立即測試。 5) 有音響效果 DSP 設定,包括消除歌聲、空室餘響、絕嶺回音、闊立體聲、淡入淡出、左搖右擺等效果。 6) 可以更換不同面板,使用者更可即時更改部份面板設計,包括播放清單、菜單及按鈕顯示模式、滑鼠游標、工作列按鈕、劇院邊框 ... 等。 7) 一個媒體檔案管理員,用作建立媒體檔案資料庫,以便收集、搜尋及更改媒體檔案資訊,並可複製、遷移及刪除媒體檔案。 8) 支援 CDMI 各種網上功能及節目,包括有音樂 CD 網上卡拉 OK,可以為音樂 CD 增添價值,將音樂 CD 變成卡拉 OK CD。另外還有網上圖像資料庫,攝影及藝術展覽 ... 等。 9) A2 支援音碟 audio CD、MP3、WMA、WAV、MID、KAR、KA2、MPG、AVI、DAT (影碟 VCD)、BMP、JPG、PNG 等各類媒體格式。 簡單來說,A2 媒體播放器是一個聲音媒體播放器、影像播放器、圖像顯示器、圖像或影像卡拉 OK 模擬器、電子相簿製作器、電子書製作器、舞台表演的好助手、演示的工具 ...。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