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鸚鵡螺網路助手 Nautilus NetRanger
  • 軟體版本 : 2.24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69郵件相關 (郵件檢查)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631 KB
  • 點閱次數 : 21,343下載次數 : 6,005
  • 更新時間 : 2001/5/24 下午 05:10:14

軟體簡介

可以檢查你在郵件伺服器上的電子信箱內的郵件數量。如有新郵件,軟體將預設以工作列小圖示的方式通知用戶。此外還提供了聲音通知的可選項。
配置選項:
1) 是否自動檢查郵件;
2) 選擇自己喜歡的音效檔案和是否在有新郵件時自動播放該聲音;
3) 可定義檢查郵件間隔,從一分鐘到半小時;
4) 可隨意增加、修改和刪除郵件賬號;賬號資訊包括POP埠號;
5) 可設定雙擊新郵件圖示時啓動的郵件用戶端程式(如 Outlook Express)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該軟體在安裝過程會有亂碼的現象,可以不用理它,安裝後執行該軟體,並且在語言language的選項中選擇 Chinese(Big5)後重新再執行該軟體,如此就會正常顯示繁體中文了 主要功能: ·PING - 使用Ping工具來檢驗網路連接問題。 ·路由跟蹤(TraceRoute) - 使用路由跟蹤工具來獲取在你的電腦和網路上另一主機之間所經的所有路由的列表。 ·主機查詢(Lookup) - 使用主機查詢工具來查詢一台網路主機的IP位址或主機名。 ·賬號查詢(Finger) -使用賬號查詢工具來查詢 UNIX網路主機上的所有賬號的資訊。 ·功能變數名稱查詢(Whois) - 使用功能變數名稱查詢工具在互聯網資訊中心查詢某一功能變數名稱的註冊資訊。 ·網路時鐘(Time) - 使用網路時鐘工具來查詢遠端時間伺服器上的時間,並可據此調整同步本地主機的時間。 ·電郵助手 - 使用電郵助手來檢查你的所有電子郵箱。它可以多種方式來提醒你有新郵件,並顯示郵件的主題、發送者、時間和大小。 ·埠掃描 - 使用埠掃描工具來掃描網路上任意一台主機的任意TCP埠,以檢查其提供了哪些服務(即哪些埠是啟動的)。同時也可以通過掃描你自己的機器的埠,來檢查是否有可疑的木馬程式。 ·IP地址掃描 - 使用IP地址掃描工具來掃描一個IP地址的列表,以檢查它們是否處在啟動狀態以及相應的網路速度。 ·網路統計(NetStat) - 使用網路統計工具來查查閱當前電腦上的各種網路協定(包括IP,ICMP,TCP,UDP)的流量統計。 ·網路連接 - 使用網路連接工具來查詢和監視在你的電腦上當前啟動的TCP和UDP連接的情況。 ·快速撥號 - 快速撥號提供了一個極大增強而易用的撥號工具。使用它可以使撥號更加簡單,節約你可能花在無數次重撥上的時間和精力。 ·QoD (Quote of the Day) - 使用QoD工具來查詢遠端Quote伺服器上的quotation資訊。 關鍵特性: ·高性能:優化的程式和多線程技術使軟體更高速更方便。 ·統一介面:Ping, 路由跟蹤, 主機查詢, 帳號查詢, 功能變數名稱查詢, 網路時鐘,埠掃描,IP地址掃描,QoD,快速撥號,電郵助手均組織在同一個視窗。同時使用多線程技術以保證所有工具均可同時運行。 ·友好的人機介面:高交互性,包括易用的工具條,狀態條,右鍵功能表,全功能的系統託盤圖示,智慧位址分析和豐富的可配置選項。 其他特性還包括: ·多語言支援 ·在線檢查軟體升級 ·獲得本機IP地址 ·將主機查詢結果存入本地HOSTS文件等等 ·完善的幫助系統。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