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人工智慧的自動密碼管理工具和網頁表格識別軟體,RoboForm 內建隨機密碼產生器,可為每個網站建立獨一無二的強式密碼,讓您從此和安全性不足及重複使用的密碼說再見。

  • RoboForm
  • 軟體版本 : 9.5.5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55安全與隱私 (密碼管理)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檔案大小 : 34.42 MB
  • 點閱次數 : 45,213下載次數 : 5,398
  • 更新時間 : 2023/11/28 下午 05:06:02

軟體簡介

RoboForm 是被大家讚許的優質密碼管理員和網上填表軟體,它能幫您填寫網頁上的表格,並助您管理網上的帳戶和密碼。
RoboForm 曾獲得美國《PC Magazine》的編輯讚許獎,和 CNET 的軟體下載網 download.com 年度最佳軟體的稱號。
RoboForm適用於Windows、Mac、iOS及Android平台,並支援其各大瀏覽器,Microsoft Edge亦包括在內。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RoboForm 是具有人工智慧的自動密碼管理工具和網頁表格識別軟體。 它的功能如下:

*專業級密碼管理

  • 單擊登入 : 將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的麻煩拋諸腦後。 只要一個單擊動作,RoboForm就能讓您登入網站。 使用我們的頁面自動填入功能,或直接從RoboForm選擇登入資訊。
  • 在您瀏覽的同時擷取密碼 : 依平常的方法瀏覽網頁,其他事情交給RoboForm。 會擷取並儲存密碼,您不必進行額外步驟。
  • 隨時隨處存取 : 支援多樣化平台,包括Windows、Mac、iOS、Android及所有主要瀏覽器。
  • 為您保持密碼同步 : RoboForm Everywhere版的安全雲端,可為您存放密碼備份,並橫跨您的所有瀏覽器與裝置保持同步。
  • 離線存取 : 桌面及行動應用程式提供RoboForm資料離線存取。 此外,桌面版還提供選擇性的限本機儲存空間。
  • 保持井然有序 : 將您的所有密碼,儲存並分類在易於管理的資料夾中。 釘選最愛的登入資訊,方便存取。
  • 強大的搜尋功能 : 告別為了找出一個遺失的密碼,而翻找許多檔案。 使用RoboForm強大的搜尋功能,可省下時間和力氣。

*設定簡便

  • 即時開始運作 : 在RoboForm中迅速簡單地設定您的帳戶。 僅需幾分鐘時間,RoboForm就能開始運作。
  • 擴充功能適合所有主要瀏覽器 : 就算換用不同瀏覽器,也無須擔心失去對密碼的掌控。 RoboForm可在所有主要瀏覽器上運作,包括Microsoft Edge在內。
  • 匯入/匯出 : 從所有主要密碼管理員及瀏覽器匯入。 提供CSV匯入及匯出。

*改善您的安全性

  • 產生強式、獨特密碼 : 還在用「password123」這樣的密碼? 讓RoboForm的隨機密碼產生器,為您的帳戶產生強式、獨特的密碼。
  • 安全中心 : 您的密碼有多強式? 您以相同密碼使用多個站台嗎? 歡迎利用我們的安全中心,測驗您得到幾分。
  • 強式加密 : 為了防範字典攻擊、暴力攻擊或其他攻擊手法,RoboForm特別採取AES 256位元加密與PBKDF2 SHA256演算法。 解密僅限於本機、裝置層級。 您的解密金鑰絕對不會到達我們的伺服器。
  • 多因素驗證 : 為您的帳戶添增一層保護。 RoboForm可支援TOTP型驗證App,包括Google Authenticator、Authy,及Microsoft Authenticator。

*安全地共用

  • 共用單一項目或資料夾 : 想要提供某人密碼或內有保密資訊的資料夾存取權? 可在RoboForm中安全地共用,免除過程中敏感資料外洩的風險。
  • 緊急存取 : 授權信任的聯絡人取得對您RoboForm資料的存取權,以備萬一發生亡故、失去使用能力的事件時能夠因應,或單純作為恢復帳戶的方式。
  • 家庭方案 : 分享愛! 讓配偶、子女和其他家庭成員,與您同樣安心。

*不只儲存網頁密碼

  • 儲存信用卡 : 您常網購嗎? 您是否曾經把錢包忘在家中? 有了RoboForm,您就能在行動途中立即存取信用卡及帳單資訊。
  • 單擊填寫線上表單 : 厭倦了幫自己、家人或客戶不斷重複輸入相同的資訊? 歡迎使用RoboForm Identities單擊填寫任何線上表單。
  • Safenotes : 想將軟體授權碼或Wi-Fi密碼妥善保管,避免遭人窺視嗎? 歡迎使用RoboForm Safenote。
  • Windows應用程式密碼 : RoboForm不僅能夠處理網頁密碼,也可儲存您的Windows應用程式密碼(例如: Skype、Outlook等)。
  • 書籤 : RoboForm是唯一具備書籤整理功能,方便您橫跨所瀏覽器及裝置迅速、簡易存取的主要密碼管理員。
  • 聯絡人 : 在方便存取的單一位置,追蹤您的聯絡人及其資訊。

運作方式 :
1.建立您的帳戶 : 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並設定主密碼,即可建立 RoboForm 帳戶。主密碼負責保護您的資料,您只需記住這組密碼即可。
2.新增您的密碼 : 您可手動新增密碼,或是從瀏覽器、CSV,甚至是其他密碼管理產品匯入密碼。RoboForm 會在您登入線上帳戶時,自動儲存新密碼。
3.各種裝置都能快速登入 : 按一下或點一下即可登入您的帳戶,省時又方便。RoboForm 支援所有作業系統。適用於所有主流瀏覽器的 Web 存取和擴充功能,讓您再也不會遺失任何密碼!


RoboForm免費版與Everywhere版比較

  個人免費版 Everywhere版
登入憑證數量不限:使用RoboForm可儲存數量不限的登入憑證。 資料一經儲存,只需單擊即可登入站台。 O O
填寫網頁表格:您可使用RoboForm建立內含特定個人資料的安全身分。 使用這些身分,只需單擊即可填寫冗長的網頁表格。 O O
支援多重平台:RoboForm適用於Windows、Mac、iOS及Android平台,並支援其各大瀏覽器,Microsoft Edge亦包括在內。 O O
強式加密:為了防範字典攻擊、暴力攻擊或其他攻擊手法,我們特別採取AES256位元加密與PBKDF2 SHA256演算法。 O O
密碼稽核:造訪安全中心,得知您的安全分數。 在此處,您也能將安全性弱的密碼換成更強式的隨機產生密碼,以利提高您的分數。 O O
安全地傳送登入憑證:利用這項特色,能夠安全地傳送登入憑證。 只需對RoboForm提供收受者的電子郵件,即可傳送您選擇的登入憑證。 O O
獲得緊急存取權:萬一發生親友亡故、失去使用能力的事件時,能夠獲得對親友RoboForm資料的存取權,或單純作為恢復帳戶的方式。註:限定訂用中的RoboForm Everywhere版使用者方可利用授與緊急存取權這項特色。 O O
應用程式登入:您可使用RoboForm為例如Skype或iTunes等應用程式儲存密碼以及輸入密碼。 O O
管理書籤:將您最愛的網站整理成書籤並儲存。 O O
跨所有裝置同步處理:您可使用RoboForm Everywhere版遍及所有瀏覽器及裝置將RoboForm資料同步處理,以便無論身在何處都能輕鬆存取。   O
雲端備份:不必擔憂資料流失的問題。 您可使用RoboForm Everywhere版將資料備份到我們的安全雲端設施。   O
雙因素驗證:RoboForm可支援TOTP型驗證App,包括Google Authenticator、Authy,及Microsoft Authenticator。   O
安全共用資料夾:您可使用RoboForm Everywhere版的安全共用資料夾特色,與他人共用多重登入憑證。 可依照個別使用者的需要,授與特定層級的存取權。   O
授與緊急存取權:選擇信任的聯絡人,由其安全地取得對您RoboForm資料的存取權,以備萬一發生亡故、失去使用能力的事件時能夠因應,或單純作為恢復帳戶的方式。   O
網頁存取:經由網路存取您的RoboForm資料。 無論您身在何處,一旦登入就能存取資料。   O
電子郵件/電話支援:Everywhere版使用者可透過郵件,享受我們專業的專屬客戶支援人員所提供的支援服務。 同時,美國東部標準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晚間7時也有提供即時聊天與電話支援。   O
From Siber Systems website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