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goWare Editor
  • 軟體版本 : 2.25
  • 軟體分類 : 186網路相關 (即時通訊)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1.40 MB
  • 點閱次數 : 8,931下載次數 : 1,856
  • 更新時間 : 2000/10/24 下午 01:15:18

軟體簡介

LingoWare可以把所有ICQ英文顯示的部份改成中文,讓您使用ICQ時倍感親切呢。LingoWare 使軟體用戶和網際網路用戶能夠使用他們各自的母語來操作程式。
LingoWare能夠使用十多種語言即時執行程式。這些語種包括: 
日語、 德語、 西班牙語、漢語、法語、義大利語、葡萄牙語、俄語和西伯來語。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要先安裝icq喔 LingoWare 有兩種操作模式: LingoWare (View) - 是基本操作模式。在這種模式中,無需用戶的介入,LingoWare只是簡單地根據事先已經裝載的字典文件來翻譯程式。但是用戶可以稍做更動、修改和校正。如果您只希望使用您的母語來操作程式(例如ICQ),您可以選擇這種操作模式。 LingoWare Editor - (尚未發行!)是高級模式。在這種模式中,您可以修改譯文,定制程式的外觀並且將用戶注釋添加到具體的介面管理控制中去。在這種模式下工作需要用戶具有基本的Windows知識。 請注意:LingoWare目前只發行了Alpha版本。不久將發行LingoWare Editor。 如果您希望LingoWare翻譯所選擇的程式,請設置語言: 1. 從總目功能表中選擇“語言”標簽。 2. 用滑鼠按鈕在代表所選語言的國旗上點按 3. 從確認對話方塊中選擇“OK”。或者如果您   希望選擇別種語言,請點按“取消”。  * 如果您選擇了漢語,確認對話方塊將提供選項使您可以選擇簡體中文或者繁體中文。“是”代表簡體中文,“否”代表繁體中文。如果您希望選擇別種語言,請點按“取消”。 讓 ICQ 2000b 變成中文版 對於英文不好的使用者來說,ICQ 滿滿的英文實在令人頭大,讓許多人望而卻步,LingoWare 正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它可以將 ICQ 翻成13種語言,讓世界各語言的使用者均有熟悉的介面可以使用。而現在新版 ICQ 2000b 出來了,當然也要最新版的 LingoWare2 for ICQ 2000b 配合使用,所以想要有中文介面的 ICQ 2000b 就不要忘記安裝 LingoWare2 for ICQ 2000b。 LingoWare 以前常被抱怨的的地方是翻譯得不是很順暢,夾雜簡體中文的慣用詞句,不過新版已經有許多的改進,其實若是使用者覺得翻譯的不好,可以自己修改,請先確認 LingoWare 編輯功能已打開,就是在系統列 LingoWare 鸚鵡的圖示上按下滑鼠右鍵,如果功能表裡面的「編輯」前面有打勾就是已開啟,若沒有就選擇「編輯」即可啟動,然後只要在想要修改文字的地方按下滑鼠右鍵,選擇功能表裡的「打開快速編輯」便可以編輯翻譯的文字,其他還有改變顏色、尺寸、添加注釋的功能,可讓使用者自己變更設定。 另外 LingoWare 本身也可更換面板。若是使用者對於其他英文軟體也覺得看不順眼,也可以利用 LingoWare 來翻譯。除此之外還有一套 LingoWare Editor 可以幫助翻譯整個軟體,並將翻譯的成果分享給其他人使用。 感謝軟體王網友QQ提供與推薦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