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易輸入法
  • 軟體版本 : 2碼 (2001.03.16)
  • 軟體分類 : 127工具程式 (輸入法)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6.08 MB
  • 點閱次數 : 54,733下載次數 : 18,928
  • 更新時間 : 2001/3/20 下午 12:06:06

軟體簡介

您知道「中央通訊社、中研院、中國時報、司法院、考試院、法務部、郵政單位、經建會、聯合報、警政署(依筆劃順序排列)」…等講求輸入效率的機構採用什麼輸入法嗎?他們都用… 大易輸入法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1‧簡單、易學、快速 每字僅需輸入「首、尾」2碼。法則簡單,取碼簡單,適合各年齡層使用,平均講解一小時及將字根表用筆寫一次之後,初學者上機輸入的第一小時之正確率約為 85%,平均約 40 分鐘學會,速度當然最快。大易2碼是中文輸入法的極限,因為中文─不可能用1碼輸入。 2‧大易2碼與大易3碼、4碼輸入完全相容,切換方便 大易字根按鍵沒有改變,只是碼數更少,與大易3碼、4碼輸入完全相容,且大易3碼、大易4碼全都享有人工智慧的功能。 3‧人工智慧自動選字/自動校正 大易2碼版蒐錄了數萬筆日常生活用語,以人工智慧分析判斷整句文法語意,並依照您輸入的前後文,自動選取適當的字詞,正確率高達96%,所以您可以快速而正確的輸入中文! 4‧人工智慧自動學新詞 平常在以人工智慧選字/詞的時候,大易輸入法同時也在自動學習並記憶新詞及上下文規則,如果您多次使用同一詞彙,大易會認定這是您常用的詞庫,而且使用次數越多,正確率就越高。 5‧自由建立個人詞庫 如果您想要隨時加一個新詞時,也可以在「輸入行」打好該新詞之後,再按 [Ctrl] + 2...7 直接將新詞加入「個人詞庫」的檔案裡。例如[Ctrl] + 2 代表的是加入二字詞, [Ctrl] + 3 代表的是加入三字詞,餘此類推,最多可加入七字詞。 6‧常用符號表 只要在常用的符號後加 [M] 即可快速輸入您要的符號;或在「輸入行」上按滑鼠右鍵,即可開啟「符號表」點選您需要的符號。 7‧庫存略語/使用者略語(※專業版以上提供。) 對於一些常用的多字詞甚至是多行式長短不一的句子,大易提供了省略式的輸入功能。就很像是以前大易輸入法詞庫版的使用者自建詞庫檔,只要輸入一個代碼,一個長句子甚至多行式、長短不一的句子都可以很快地打出來。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