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奇魔法框
  • 軟體版本 : 1.0
  • 軟體分類 : 182圖片工具 (繪圖相關)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建議售價 : NT:450
  • 檔案大小 : 3.11 MB
  • 點閱次數 : 17,409下載次數 : 4,278
  • 更新時間 : 2000/9/2 下午 01:14:27

軟體簡介

『神奇魔法框』是一套可以讓您做出各式各樣不同形狀相〈邊〉框的多功能軟體,它能在最短的時間完成各種形狀的相〈邊〉框製作,夠神奇吧! 它的組合不但種類多,還可做各式各樣不同的造型,隨時為自己的相片加上相〈邊〉框創造出自己的風格,讓相片不再只是單純的影像而已,更使它成為隨手捻來的藝術品,送給朋友、情人、或在畢業紀念冊貼上有相框的照片,保證讓您成為同學間最受矚目的一人。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應用『 神奇魔法框 』製作出來的相〈邊〉框絕對不會呆板,更不會沒有特色及創意,其用來美化邊框的圖像可單一選擇或複選,以便製作更多富有變化的外框造型,亦可對圖像做解析度和大小的調整,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也可依個人喜好,將不同的圖像元件組合起來,來增加邊框的多樣化造型,當然您也可以將做好的相〈邊〉框儲存起來,等到下次要用時,再把它叫出來套上去,做的越多存的越多,製作屬於自己的相框百寶盒,隨時取用更加方便,還可節省更多的時間喔! 另外『神奇魔法框』還可編輯文字及繪圖,可畫直線、矩形、圓形、並且提供去背的功能,還可搭配掃描器輸入影像來做相框,多元化的製作是市面上前所未有的超強邊框製作軟體,保證讓您愛不釋手! 產品特色 1.簡易操作畫面 2.可任意選擇區塊繪製相(邊)框,並可調整圖像數量 3.一分鐘即可製作美麗相(邊)框 4.多元組合,多種造型 5.解析度可自由調整提供輸入影像、文字、繪圖去除背景和底色 系統需求 80486以上相容CPU的PC或筆記型電腦 Windows95/98或NT4.0以上中文版作業系統 16MB以上的記憶體 40MB以上的硬體空間 32K色以或全彩顯示卡 CD-ROM
From 亞通科技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