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音全能通 MR.Browser
  • 軟體版本 : 2.0
  • 軟體分類 : 67多媒體 (多媒體管理)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建議售價 : NT:800
  • 檔案大小 : 2.47 MB
  • 點閱次數 : 12,296下載次數 : 2,162
  • 更新時間 : 2000/9/2 下午 01:10:31

軟體簡介

你常有感於資訊的氾濫?電腦裏充斥著各種圖形、聲音、文字檔案,而不知如何做有效地管理;茫然地不知所措嗎?亞通科技著眼於此,特別精心研發了一套整合管理電腦影像、聲音、文字檔案的重量級套裝軟體-影音全能通MR.Browser。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多功能影音檔瀏覽與檔案管理系統軟體來了!瀏覽、掃描、列印,一氣呵成! 一次滿足您視覺的享受,剎那間的美景,生動的影片,跳動的音符,讓您的生活隨著節拍動起來,影音多媒體自己DIY 創作指數高達百分之百。 智慧的人性化計 在凡事講求效率及速度的資訊化時代,一套講求效率及速度的工具軟體,是大家所共同期待的。亞通科技在影像工具軟體的開發已獲得各界的好評,俗語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此為您強力推薦最具市場吸引力的明星產品-影音全能通,在功能、效率及速度上已超越坊間的相關軟體,只要和影像、聲音有關的,影音全能通保證您萬事通,一次滿足您所有的需求。影音全能通不只是一套多功能的快速影音檔瀏覽器,更是一套檔案管理、列印管理、影像編緝及掃描圖檔(連續掃描並可自動產生連號檔名)的好幫手!它除了以上功能外,還有其它特異功能哦!不但可製作多媒體影音簡報,還可轉檔、製作動畫檔及將動畫檔快速分解為單一圖檔等等....讓您意想不到的功能,您是不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超強的功能 影音全能通是結合多媒體影音檔瀏灠、Windows 檔案總管;並加上亞通科技獨特超強的掃描及列印處理引擎而成的多媒體影音管理系統,透過影音全能通的有效管理,更可讓你從輸入(掃描) 、瀏灠(管理)….到輸出(列印)一氣呵成!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真正全功能的瀏覽軟體 影音全能通除了提供你專業級的掃描、管理、列印的功能外,更內建了多種傲人的特點; 包括 : 1.多媒體動態簡報展示 2.整批轉換圖檔格式 3.整批重新命名 4.E-mail傳檔功能 5.快速結合多張圖片製作動態GIF檔功能 6.分解動態GIF檔功能等多種特性。 產品功能&適用範圍 ◎支援BMP、GIF、JPG、PCX、PSD 、PCX、TIF、TGA、OSP、動態GIF等多種圖檔格式預覽功能。 ◎支援 AVI、WAV、MIDI、RMI影音檔播放功能 ◎含秀圖、看圖、抓圖及多媒體動態展示功能 ◎整批轉換圖檔格式功能 ◎快速結合多張圖片製作動態GIF檔功能 ◎可自行製作GIF動態圖形檔及分解GIF檔功能 ◎含EasyDraw影像特效編修功能,讓您愛怎麼畫,就怎麼畫! ◎製作書籤功能,方便下次尋找。 ◎特別適用於-企業及個人用戶、廣告企劃、Homepage設計者、SOHO族使用 系統需求 80486以上相容CPU的PC或筆記型電腦 Windows95/98或NT4.0以上中文版作業系統 16MB以上的記憶體 40MB以上的硬體空間 32K色以或全彩顯示卡 CD-ROM 週邊設備:Scanner,Digital Camera,Printer
From 亞通科技 website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