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ail Server
  • 軟體版本 : 2006.23
  • 軟體分類 : 80架站工具 (郵件伺服器)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 Server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695
  • 檔案大小 : 63.78 MB
  • 點閱次數 : 22,774下載次數 : 4,304
  • 更新時間 : 2007/12/6 下午 03:56:44

軟體簡介

Ipswitch IMail Server 2006 提供公司部門優良的郵件系統,而又不因為群組軟體安裝繁複與支援不易,為您增加任何成本與長期維護負擔。具備穩定、多功能以及容易設定執行特性的 IMail 能協助您免於垃圾郵件與病毒之害。Ipswitch 擁有資訊科技十多年的業界經驗,使 IMail 自一開始即是專為滿足中小企業需求而設計。

From John

說明介紹

IMail Server 2006:經驗證的通訊平台
電子郵件是企業協同的基礎。IMail Server 是由全球六千萬名使用者所驗證的郵件解決方案。有了 IMail Server,使用者可利用任何標準客戶端軟體,包括 Microsoft Outlook、Outlook Express 或 Eudora 等收發電子郵件。使用者也可以利用有八國語言版本的 IMail Server 客製化 Web 通訊功能從任何地方存取郵件。有了 IMail Server 管理員可以設定虛擬主機,以便於單一伺服器傳送多個網域的郵件。IMail Server 能讓您輕易設定自動化送信名單,以及無須維護的討論群組。這些 list-server 具備強大功能,可接收後再自動傳送給通訊錄上所有成員,便利貴公司共享討論與其他資訊。

設定與執行異常容易
Ipswitch IMail Server 安裝快速,而且和其他複雜的大型協同解決方案不同,IMail Server的設計就是要將網管人員的維護負擔壓到最低。IMail Server 可以根據自有資料庫、Windows 資料庫或任何符合 ODBC 標準的資料儲存處對使用者進行認證,大幅減輕工作忙碌的管理員的負擔。IMail Server 可以透過瀏覽器從任何地點加以管理,在任何一台性能尚可的伺服器上執行也沒問題。

快速實現 ROI
對中小型企業而言,競爭成功關鍵在於以更少做更多。對許多組織而言,這意謂著工作必須更有效率,而且多項專案同時進行。同時,這些單位必須不斷努力藉由導入能提升長期生產力的軟體解決方案以便降低成本。Ipswitch IMail Server 即能滿足中小企業的需求,將安全、強大而簡明的協同功能包含在一個容易安裝、容易使用及容易維護的完整解決方案中。

杜絕擔誤時間的垃圾郵件
不請自來的商業類郵件,或稱垃圾郵件對企業可說是降低生產力與浪費資源的元凶。為了對抗手法愈來愈高明的垃圾郵件,企業必須以結合各種技巧的多層次技術運用垃圾郵件的目的及特徵反過來對付它。Ipswitch IMail Server 利用二十多種不同的反垃圾策略,包括貝氏統計過濾、即時黑名單及白名單等等協助企業杜絕垃圾郵件、減少誤判。此外,IMail Server Plus 及 IMail Server Premium 具備結合了人腦與機器智慧的 Premium Anti-Spam Filtering 技術,可以辨識出 30 種語言的垃圾郵件並加以阻止、又能將誤判情況降到最低。

杜絕危險病毒
Ipswitch IMail Server 整合業界網路安全領導廠商的防毒技術確保貴公司與使用者不受惡意程式、木馬程式、毒蟲及其他郵件威脅侵害。IMail Server 整合了Symantec Scan Engine 的 LiveUpdate 技術自動下載新的防毒定義檔為您的郵件提供最佳防護。

系統需求:

  • 軟體需求
    • Microsoft Windows 2000 Server 或 Microsoft Windows 2003 Server
    •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或更新的版本
    • Microsoft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IIS) 5.0 或更新的版本
  • 硬體需求
    • 網路介面卡需啟用 TCP/IP,同需要一個靜態 (固定) IP
    • 連接至網路
    • 等同 Intel Pentim 4 1.0 GHz 或更快之中央處理器
    • 至少 512 MB 之系統記憶體
From Ipswitch, Inc. website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