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多場合的電腦螢幕錄影大師讓你將生活點滴一一記錄。集螢幕錄影、錄音、屏幕擷取於一體的軟體。

  • FonePaw 螢幕錄影大師 Screen Recorder
  • 軟體版本 : 2.7.0 for macOS
  • 軟體分類 : 193桌面螢幕 (螢幕擷取錄影)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建議售價 : US:34.95
  • 檔案大小 : 23.29 MB
  • 點閱次數 : 7,397下載次數 : 1,018
  • 更新時間 : 2022/3/10 上午 10:41:17

軟體簡介

錄影品質佳、快速又好用的螢幕錄影程式
FonePaw 螢幕錄影大師, 一款專業的螢幕錄製軟體,僅需要簡單幾步便可以將你的螢幕操作記錄下來。支援同時錄製聲音與畫面,以及同時錄製攝像頭。
試用版和注册版本的所有功能都是相同的。但試用版有一定的限制,例如:此試用版有錄影最長時間有3分鐘的限制。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不要錯過 FonePaw 螢幕錄影大師的強大功能

音訊錄製

同時錄製畫面和聲音,包括系統聲音和麥克風聲音。(Mac 版本暫不支持系統聲音錄製。)

錄製攝像頭畫面

可以單獨錄製你的前置攝像頭畫面,也可同時和桌面操作錄製,即畫中畫形式。

螢幕快照

一鍵截圖,將桌面操作或者錄影中的畫面記錄下來。

添加注釋

在錄影過程或螢幕截圖中添加文本、直線、箭頭、矩形等符號進行標註。

自訂錄影區域

既可選取整個電腦螢幕或某個軟體視窗大小,也可以自定義錄影範圍。

跟蹤滑鼠

顯示光標和滑鼠點擊效果,並將其錄製。

多種儲存格式可選

錄影片段可以儲存為不同的視頻格式,你可以在輸出設定處選擇格式。MP4 是默認推薦格式。

設定視頻、音訊質量

輸出的視頻和音訊的質量可以被設定為:高、中等、低質或者無損質量。

任務設定

預先設定視頻或音訊的錄影時長、開始時間、儲存格式等,到時會自動錄影並儲存。

一鍵預覽

快速檢視錄影記錄,包括視頻和截圖。預覽后可選擇儲存、刪除或者直接分享到 Facebook, YouTube 等。

快捷鍵

預先設定快捷鍵所對應的操作,如開始錄製、結束錄製、截圖等,錄影時可以簡化操作。

GIF 製作器

將錄影視頻導出為 GIF 圖片格式,並支持設定其畫面播放速率。

你可以透過 FonePaw 螢幕錄影大師做什麼呢?

如果你可以將 FonePaw 螢幕錄影大師的功能利用好,你會發現生活和工作將會變得十分便捷和有趣。那究竟該款強大的錄影程式可以幫你做什麼呢?

錄製遊戲短片

將你玩遊戲過程記錄下來,並添加你的解說,將其儲存為視頻短片,即可分享給你的隊友、網友或者其他遊戲迷。

直播錄影

不想錯過或者想多次重溫網上直播、轉播的視頻?將其錄影下來便可,比如 NBA、世界盃直播,新聞直播等。

網上教程製作

為學生製作學習視頻,供課後溫習。該軟件支持攝像頭錄製、添加注釋說明、音訊錄製,是網上教程視頻製作不二選擇。

商業展示

用於向用戶或者合作夥伴展示產品。先錄製一段視頻展示產品亮點並標註好細節,使聽眾更好了解產品優缺點。

視像會議記錄

將網絡會議或者視像聊天過程均可超清錄下來,並儲存在電腦上,便於事後重溫。

錄影後,你還可對錄影檔案進行什麼操作呢?

將 Mac 螢幕投影至 Windows 電腦: 在 Windows 電腦大螢幕上展示 Mac 的桌面,並錄製螢幕畫面與聲音。

編輯錄影視頻: 為了使視頻更加豐富,視頻轉換器可以助你編輯錄製好的視頻短片,並將其轉換為其他格式。

系統要求

  • Windows作業系統: Windows 10 / 8.1/8/7/Vista/XP(32 bit或64 bit)
  • Mac作業系統: macOS 10.13/ 10.12 / 10.11 / 10.10 / 10.9 / 10.8 / 10.7
  • 處理器:Intel / AMD CPU 1GHz或以上
  • 記憶體: 512 MB或以上(建議1024 MB)
  • 分辨率:1024×768或以上
  • 磁碟空間:1G以上的可用空間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